晴時多雲

全台瘋世足!精選10間最high、螢幕最大的運動酒吧讓你狂歡整個月!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記者鄭惟方、各餐廳Facebook
2018/06/14 12:19

2018世界盃足球賽在6月14日正式開打,摩拳擦掌了4年,當然要約朋友在最有氣氛的運動酒吧觀賽才過癮!本篇精選全台10間好吃好玩又熱鬧的餐廳,包括「金色三麥」、TGI FRIDAYS」、「銅猴子」、On Tap」、Three Lions」、Bravo Beer」、二樓運動直播俱樂部」、All in」、酷帽子」以及Cozy Diner」,讓你比賽期間不愁沒地方去~

#金色三麥

以精釀啤酒深植人心的金色三麥,今年攜手Samsung在全台9間門市,架設全新的高畫質超大尺寸電視,就是要讓大家有最棒的觀賽體驗!

除此之外,每晚8點還舉辦「全民麥亂踢」活動,有機會贏得「半年喝啤酒免費」的大獎!也別錯過為世足推出的2人、4人套餐,邊吃美食、邊喝啤酒,一定要約朋友去現場享受!

超大尺寸的電視,提供給大家更清晰的觀賽感受。(台灣三星電子提供)

全新2人套餐(1,409元)包含凱薩沙拉、海鮮燉飯、世足炸物拼盤、番茄爆炸頭等豐富內容。(記者鄭惟方攝)

4人套餐(3,460元)包含夏威夷鳳梨沙拉、鮭魚卵什香拌飯、Pizza、烤雞等食物,邊看邊吃超有感覺!(記者鄭惟方攝) 

電話:(02)7716-5888

官網:www.lebledor.com

*全台9間門市包括:台北美麗華店、誠品酒窖店、南港citylink店、板橋大遠百店、新竹車站店、台中市政店、台中勤美店、台南南紡店及高雄義大店。

#TGI FRIDAYS

最早進入台灣、掀起美式休閒餐廳風潮的FRIDAYS,一向不缺席任何運動賽事,在店內用大螢幕跟大家一起觀賽,熱鬧氛圍別有一番樂趣。

今年他們也推出期間限定的「瘋世足分享餐」,點購就送超可愛的「百威國家世界杯」,除此之外店內還有各種預測活動,計畫讓大家比賽期間狂歡不停歇!

店員及門市都會有世足限定的裝扮,讓大家更融入比 賽氣氛。(圖片截取自TGI FRIDAYS Facebook)

期間限定的瘋世足分享餐(899~1,099元),點購就送超可愛的「百威國家世界杯」。(圖片截取自TGI FRIDAYS Facebook)

FB:TGI FRIDAYS Taiwan

官網:https://tgifridays.com.tw

 

 

 

下一頁看>>北部運動酒吧好去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