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瘋世足!精選10間最high、螢幕最大的運動酒吧讓你狂歡整個月!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記者鄭惟方、各餐廳Facebook
2018/06/14 12:19

 

#台北│銅猴子The Brass Monkey

熱愛收看運動賽事轉播的人一定對銅猴子不陌生,這裡不僅是球迷們的口袋愛店,也會有許多外國人來此喝酒、看比賽,若是喜歡熱鬧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今年他們也會在店內的電視及投影螢幕轉播世界盃足球賽,想要在夜晚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吶喊的人,建議事先訂位、以免到場才發現沒有位子哦!

有多台電視同時轉播賽事,不論坐在哪都不會錯過精彩畫面。(圖片截取自銅猴子Facebook)

大分量的美味餐點,也是銅猴子人氣居高不下的原因之一。(圖片截取自銅猴子Facebook)

電話:(02)2547-505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66號

FB:The Brass Monkey

#台北│On Tap

隱身在巷弄中的運動酒吧,一踏入就能感受到濃濃的英式風情,這裡除了有大型螢幕投影比賽實況之外,店內還有撞球台、飛鏢機等設施,讓大家可以邊玩邊看,就算是等待開賽的時光也不會無聊!

隱身在東區巷弄中的運動酒吧,是觀賽的好去處。(圖片截取自On Tap Facebook)

濃濃的英式風情加上大螢幕電視,相當有氣氛。(圖片截取自On Tap Facebook)

電話:(02)2741-536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21號

FB:On Tap

#台北│Three Lions

在圓山花博公園及北投皆有分店的英式酒吧,早已是許多人想喝杯啤酒的熱門選項,為迎接世足賽的到來,他們也將在大型投影螢幕實況轉播每場賽事,更重要的是,食物也是這裡的一大招牌,若不只想要熱鬧氣氛,也想要飽餐一頓的話,這間餐廳就會是很好的選擇!

早已是許多人喝酒看比賽的首選,若還沒去過的人可以趁這次世足賽感受熱鬧氛圍。(圖片截取自Three Lions Facebook)

電話:圓山店(02)2597-9716、北投店(02)2892-525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圓山店)、台北市北投區七星街37號(北投店)

官網:https://thethreelionsinn.com

 

 

下一頁看>>中部來這看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