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瘋世足!精選10間最high、螢幕最大的運動酒吧讓你狂歡整個月!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記者鄭惟方、各餐廳Facebook
2018/06/14 12:19

2018世界盃足球賽在6月14日正式開打,摩拳擦掌了4年,當然要約朋友在最有氣氛的運動酒吧觀賽才過癮!本篇精選全台10間好吃好玩又熱鬧的餐廳,包括「金色三麥」、TGI FRIDAYS」、「銅猴子」、On Tap」、Three Lions」、Bravo Beer」、二樓運動直播俱樂部」、All in」、酷帽子」以及Cozy Diner」,讓你比賽期間不愁沒地方去~

#金色三麥

以精釀啤酒深植人心的金色三麥,今年攜手Samsung在全台9間門市,架設全新的高畫質超大尺寸電視,就是要讓大家有最棒的觀賽體驗!

除此之外,每晚8點還舉辦「全民麥亂踢」活動,有機會贏得「半年喝啤酒免費」的大獎!也別錯過為世足推出的2人、4人套餐,邊吃美食、邊喝啤酒,一定要約朋友去現場享受!

超大尺寸的電視,提供給大家更清晰的觀賽感受。(台灣三星電子提供)

全新2人套餐(1,409元)包含凱薩沙拉、海鮮燉飯、世足炸物拼盤、番茄爆炸頭等豐富內容。(記者鄭惟方攝)

4人套餐(3,460元)包含夏威夷鳳梨沙拉、鮭魚卵什香拌飯、Pizza、烤雞等食物,邊看邊吃超有感覺!(記者鄭惟方攝) 

電話:(02)7716-5888

官網:www.lebledor.com

*全台9間門市包括:台北美麗華店、誠品酒窖店、南港citylink店、板橋大遠百店、新竹車站店、台中市政店、台中勤美店、台南南紡店及高雄義大店。

#TGI FRIDAYS

最早進入台灣、掀起美式休閒餐廳風潮的FRIDAYS,一向不缺席任何運動賽事,在店內用大螢幕跟大家一起觀賽,熱鬧氛圍別有一番樂趣。

今年他們也推出期間限定的「瘋世足分享餐」,點購就送超可愛的「百威國家世界杯」,除此之外店內還有各種預測活動,計畫讓大家比賽期間狂歡不停歇!

店員及門市都會有世足限定的裝扮,讓大家更融入比 賽氣氛。(圖片截取自TGI FRIDAYS Facebook)

期間限定的瘋世足分享餐(899~1,099元),點購就送超可愛的「百威國家世界杯」。(圖片截取自TGI FRIDAYS Facebook)

FB:TGI FRIDAYS Taiwan

官網:https://tgifridays.com.tw

 

 

 

下一頁看>>北部運動酒吧好去處!

 

 

#台北│銅猴子The Brass Monkey

熱愛收看運動賽事轉播的人一定對銅猴子不陌生,這裡不僅是球迷們的口袋愛店,也會有許多外國人來此喝酒、看比賽,若是喜歡熱鬧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今年他們也會在店內的電視及投影螢幕轉播世界盃足球賽,想要在夜晚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吶喊的人,建議事先訂位、以免到場才發現沒有位子哦!

有多台電視同時轉播賽事,不論坐在哪都不會錯過精彩畫面。(圖片截取自銅猴子Facebook)

大分量的美味餐點,也是銅猴子人氣居高不下的原因之一。(圖片截取自銅猴子Facebook)

電話:(02)2547-505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66號

FB:The Brass Monkey

#台北│On Tap

隱身在巷弄中的運動酒吧,一踏入就能感受到濃濃的英式風情,這裡除了有大型螢幕投影比賽實況之外,店內還有撞球台、飛鏢機等設施,讓大家可以邊玩邊看,就算是等待開賽的時光也不會無聊!

隱身在東區巷弄中的運動酒吧,是觀賽的好去處。(圖片截取自On Tap Facebook)

濃濃的英式風情加上大螢幕電視,相當有氣氛。(圖片截取自On Tap Facebook)

電話:(02)2741-536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21號

FB:On Tap

#台北│Three Lions

在圓山花博公園及北投皆有分店的英式酒吧,早已是許多人想喝杯啤酒的熱門選項,為迎接世足賽的到來,他們也將在大型投影螢幕實況轉播每場賽事,更重要的是,食物也是這裡的一大招牌,若不只想要熱鬧氣氛,也想要飽餐一頓的話,這間餐廳就會是很好的選擇!

早已是許多人喝酒看比賽的首選,若還沒去過的人可以趁這次世足賽感受熱鬧氛圍。(圖片截取自Three Lions Facebook)

電話:圓山店(02)2597-9716、北投店(02)2892-525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圓山店)、台北市北投區七星街37號(北投店)

官網:https://thethreelionsinn.com

 

 

下一頁看>>中部來這看球賽!

 

 

#台中│Bravo Beer

在板橋、南港、台北、台中皆有分店的比利時啤酒餐廳,部分分店平常會有Live Band表演,因此是頗受歡迎的休閒去處。今年他們也搭上世足熱潮,推出結合美味炸點跟生啤的「歡樂派對拼盤」,讓各球迷在店內大螢幕享受賽程、盡情歡呼的同時,也可以有美食美酒作伴!

在北部、中部皆有分店的Bravo Beer,平時就很受歡迎,世足賽期間一定更加熱鬧。(圖片截取自Bravo Beer Facebook)

包含水牛城辣雞翅、炸魷魚圈及薯條3種炸物與啤酒的組合,是看球賽不能沒有的小點。(圖片截取自Bravo Beer Facebook)

FB: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BravoBeer

分店資訊:www.bravobeer.com.tw/shop.php

#台中│二樓 運動直播俱樂部

網路評價破表的運動酒吧,轉播多場國際賽事,環境及食物品質皆廣受好評,高畫素的清晰電視,加上與各球迷一起看比賽的熱鬧氛圍,讓這間店在台中小有名氣。若想要約朋友一起看世足、歡呼一波的話,可以考慮去這間店感受4年1次的世足熱情!

網路上評價超好,轉播多場球賽的好地方。(圖片截取自二樓運動直播俱樂部Facebook)

地址: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448號

FB:二樓 運動直播俱樂部

 


下一頁看>>南部在這瘋世足!

 

 

#台南│All in 

美式風格的運動酒吧,店內備有大螢幕電視及大型投影布幕,就是要讓大家零死角觀看比賽的每個瞬間。餐點有Pizza、漢堡及各種精釀、風味啤酒及生啤酒,絕對是氣氛熱鬧又能填飽肚子的選擇~

備有投影大螢幕,讓大家可以看清楚每個球賽瞬間。(圖片截取自All in
Facebook)

店內也有許多球賽相關裝飾,讓看比賽更有氣氛。(圖片截取自All in
Facebook)

電話:0909-221-978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光華街105-2號

FB:ALL IN美式運動餐廳

#高雄│酷帽子 

鄰近高雄巨蛋站的酷帽子,提供多樣餐點及酒類,是間氣氛溫馨熱鬧的聚會場所,在各個節日也會舉辦不同活動,讓大家在此歡聚。今年世足賽店內也設有大螢幕直播賽事,並且在不同場次有預測抽獎活動,千萬別錯過囉!

跟朋友在店裡用觀賽,更顯刺激跟歡樂。(圖片截取自酷帽子 Facebook)

電話:(07)552-2265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53號

FB:酷帽子餐酒館

#高雄│Cozy Diner 

除了是供應美式輕食、義大利麵的小餐館之外,平常也會轉播各球類賽事,以大螢幕投影方式讓大家看得更清晰過癮,歡快的氣氛也是網友們推薦的一大因素,可惜的是店內並不會直播每一場世足賽,所以想前往的人還是要先詢問店家哦!

一樣利用投影螢幕轉播,大畫面讓比賽更加震撼。(圖片截取自Cozy Diner
Facebook)

每日限量10個的漢堡「嗆司雞先生」,分量十足搭配薯條十分過癮。(圖片截取自Cozy Diner
Facebook)

電話:(07)223-3507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332號

FB:Cozy Diner 可里小餐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