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 麵屋空海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5/08/05 06:00

純雞拉麵/230元
空海招牌拉麵,長時間熬製、香濃中帶著清甜滋味的特製雞湯,搭配略為烤過的雞腿肉,鮮嫩有嚼感,配上細麵和樟草蛋、日本油菜,是道地的日本空海味道。

來自日本東京的「麵屋空海」,去年首度進軍台中,也是台灣唯一空海分店,吸引眾多拉麵愛好者擁戴,店內拉麵都是來自日本原汁原味的做法。

空海在日本已有12年歷史,在東京、美國皆有分店,去年9月由丁懿辰和陳宥瑋引進台灣,以提供正宗的日本拉麵為職志,熬湯、製麵和烹調皆遵循日本空海技術,如醃漬食材須用法國海鹽,自製叉燒肉上菜前須再炙烤以增口感和香氣,多達14款的拉麵選擇,可再搭配濃郁傳統湯頭或清爽薄鹽湯頭,讓客人嚐起來更符合自己的味蕾需求;嚴謹的日本總店還不定期派出「品味指導」明石和彥來台稽核品質,務求味道一致。

空海的餐廳裝潢也引起不小話題,挑高的空間,以6萬多根竹筷組成的牆面裝潢,及開放式的廚房,時尚而新潮,成為台中人氣話題日本名店。

特製辣味沾麵/230元
選用進口的日式香蒜辣醬,味香且辣度適中,搭配寬麵提升口感,品嚐時將乾寬麵夾起放入湯碗中沾醬食用,蒜香氣味十足,辣汁可加清湯飲用。

DATA
電話:(04)2310-259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40號
營業時間:週一~五11:30~21:30,供餐至20:50,週六、日11:00~22:00,供餐至21:20,每月第2週週一14:30~17:00店休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