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熱山丘香蕉季打造全台首間山丘芭娜娜主題店!Smille微笑蜜樂進駐駁二

文/記者李曄 
2024/04/15 18:05

「山丘芭娜娜」6款水刀切割動物造型餅乾,驚喜盲盒打造開箱般的隨機體驗。(圖/微熱山丘提供)

以南投山蕉為原料的食玩甜點「山丘芭娜娜」,今年換上全新小包裝,同步推出6款全新動物切割造型,更以滿滿香蕉元素點綴體驗門市,新光三越中港To Go專櫃也變身第一個山丘芭娜娜主題店,「相招」大家一同Have Fun!此外,微熱山丘歷經三年多籌備的全新外帶甜點品牌「Smille 微笑蜜樂」,於高雄駁二門市船頭處設點,新口味「雲朵蜜樂酥」正適合春日野餐!

看更多>60元幸福餐盒有肉有魚CP值爆表!全家獨賣這口味、7-11加碼拌拌滷味買4送1

「山丘芭娜娜」全新6款動物造型餅乾,每片餅乾中,動物們都以「相招」成群結隊的形式呈現。(圖/微熱山丘提供)

以獨家水刀切割工法製作切割的6款全新山丘芭娜娜動物造型餅乾,每片餅乾中,動物們都以「相招」成群結隊的形式呈現,隨機收入盒中,打造如同驚喜盲盒開箱般的體驗,新款小包裝外盒有著可愛的藍色香蕉插畫,輕巧適中的份量,也讓外出攜帶、隨口解饞更加方便又療癒!沖一杯微熱山丘8號咖啡,帶有果酸與醇厚焦糖的咖啡香氣,搭配waffle餅乾與酸甜的山蕉可可脂,讓下午茶瞬間充滿儀式感。民生體驗門市同樣點綴滿滿香蕉元素。(圖/微熱山丘提供)

微熱山丘不只為山丘芭娜娜換新包裝,3間體驗門市點綴滿滿香蕉元素,更將新光三越中港To Go專櫃打造為第一個山丘芭娜娜主題店,除了放大版的動物造型餅乾和咖啡杯,也在空間中掛上山蕉與山蕉葉。山丘芭娜娜相招小包裝即日起於微熱山丘官方網站、各大體驗門市、To Go專櫃正式開賣,8片裝280元(含布提袋),「相招」3片裝120元。新光三越中港To Go專櫃打造為第一個山丘芭娜娜主題店。(圖/微熱山丘提供)

另外,微熱山丘於去年推出全新外帶甜點品牌「Smille 微笑蜜樂」,4月起於微熱山丘駁二門市船頭處設點,歡慶開幕推出全新「雲朵蜜樂酥」,U型千層酥中間放入純白、質地細膩的S型檸檬馬林糖,搭配烘烤過的焦糖脆衣,再撒上微酸草莓凍乾,點綴出充滿春天氣息的可愛造型和無負擔口感。

Smille全新「雲朵蜜樂酥」擁有充滿春天氣息的可愛造型,進駐駁二特區打造高雄旗艦店。(圖/微熱山丘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