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油畫吐司」更浮誇!珍奶厚片、雲朵吐司...這8間高顏值甜點店紅翻IG

文/記者鄭惟方整理報導  攝影/記者陳宇睿、潘自強、沈昱嘉
2018/06/27 13:28

在韓國爆紅的油畫吐司,因為其可愛的抹醬色彩跟圖案,掀起一股IG打卡拍照風潮,而台灣也有幾間咖啡廳推出這項超吸睛的甜點,就是要讓大家流行零時差,一起曬照吃美食!包括Greedy Bistronomy Café」、Hedge Cafe對沖咖啡」、& Brunch」與Nol-Ja Korean cafe」。另外還有更多吐司的創意吃法,例如推出甜點吐司的Mountain House山房」和「厚厚一片」,以及雲朵吐司的「茗香園冰室(大安店)」跟「肆囍Brunch」,超多新奇的吃法讓吐司不再只能當早餐!

#韓國當紅「油畫吐司」!

台北│Greedy Bistronomy Café

基底為2片烘烤至酥脆的吐司,一片抹上粉嫩色彩的cream cheese,另一片擺滿奇異果、蘋果等新鮮水果切片,再附上蜂蜜楓糖醬,一次嚐試多種風味是其特別之處。

油畫吐司/200元(2片吐司)

電話:(02)2752-033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2號

詳細資訊>>浮誇造型吐司│油畫系列‧台北「Greedy Bistronomy Café」


台北│Hedge Cafe對沖咖啡

將湯種牛奶吐司烤到酥中帶脆,再抹上內餡和鮮奶油,最後塗抹上用蝶豆花、抹茶、藍柑橘等食材調色的天然cream cheese,內餡則有原味、楓糖漿、花生、巧克力、草莓5種選擇。

奶油乳酪鮮奶吐司/150元(單片吐司)

電話:(02)2367-330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5弄3號

詳細資訊>>浮誇造型吐司│油畫系列‧台北「Hedge Cafe對沖咖啡」

 

 

下一頁看>>南部這裡吃!「油畫吐司」再2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