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油畫吐司」更浮誇!珍奶厚片、雲朵吐司...這8間高顏值甜點店紅翻IG

文/記者鄭惟方整理報導  攝影/記者陳宇睿、潘自強、沈昱嘉
2018/06/27 13:28

在韓國爆紅的油畫吐司,因為其可愛的抹醬色彩跟圖案,掀起一股IG打卡拍照風潮,而台灣也有幾間咖啡廳推出這項超吸睛的甜點,就是要讓大家流行零時差,一起曬照吃美食!包括Greedy Bistronomy Café」、Hedge Cafe對沖咖啡」、& Brunch」與Nol-Ja Korean cafe」。另外還有更多吐司的創意吃法,例如推出甜點吐司的Mountain House山房」和「厚厚一片」,以及雲朵吐司的「茗香園冰室(大安店)」跟「肆囍Brunch」,超多新奇的吃法讓吐司不再只能當早餐!

#韓國當紅「油畫吐司」!

台北│Greedy Bistronomy Café

基底為2片烘烤至酥脆的吐司,一片抹上粉嫩色彩的cream cheese,另一片擺滿奇異果、蘋果等新鮮水果切片,再附上蜂蜜楓糖醬,一次嚐試多種風味是其特別之處。

油畫吐司/200元(2片吐司)

電話:(02)2752-033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2號

詳細資訊>>浮誇造型吐司│油畫系列‧台北「Greedy Bistronomy Café」


台北│Hedge Cafe對沖咖啡

將湯種牛奶吐司烤到酥中帶脆,再抹上內餡和鮮奶油,最後塗抹上用蝶豆花、抹茶、藍柑橘等食材調色的天然cream cheese,內餡則有原味、楓糖漿、花生、巧克力、草莓5種選擇。

奶油乳酪鮮奶吐司/150元(單片吐司)

電話:(02)2367-330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5弄3號

詳細資訊>>浮誇造型吐司│油畫系列‧台北「Hedge Cafe對沖咖啡」

 

 

下一頁看>>南部這裡吃!「油畫吐司」再2間!


 

#韓國當紅「油畫吐司」!

高雄│& Brunch

帶有少女感的油畫吐司,取用槴子花萃取的天然顏色與乳酪調製抹醬,做成魚鱗造型;另一款則以乳酪醬為畫布,加上天然果醬創作成不同圖樣,增添驚喜。

任點1杯飲料,可以29元加購任1款油畫吐司。

電話:(07)224-588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6-6號

詳細資訊>>浮誇造型吐司│油畫系列‧高雄「& Brunch」


高雄Nol-Ja Korean cafe

由韓國人開的道地咖啡廳,抹醬是店家自行研發,藍、粉色系乳酪醬搭配韓國蜂蜜煮製的蘋果醬、草莓醬等,甜蜜滋味很受少女喜愛。

韓國人氣吐司雙人套餐/600元,附吐司2份、每日手工甜點2份、130元以下飲料2杯。

電話:(07)281-0039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三街3號2樓

詳細資訊>>浮誇造型吐司│油畫系列‧高雄「Nol-Ja Korean cafe」

 

下一頁看>>少女心爆發!「甜點吐司」一定要吃!

 

 

#少女最愛「甜點吐司」!

新竹Mountain House山房

山形吐司是店家招牌,將特製吐司擺滿水果、果醬等配料,甜、鹹皆供應,還有夏季限定的芒果冰淇淋、冬季推出草莓奶油等,超級受歡迎。

夏日芒果冰淇淋山形吐司/140元(左)、藍莓乳酪山形吐司/85元(右)

電話:(03)572-0177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南街245號

詳細資訊>>浮誇造型吐司│甜點系列‧新竹「Mountain House山房」

 

屏東│厚厚一片

特別製作的厚片吐司,加上自製鮮奶油、黑糖粉圓、焦糖蘋果等配料,甜而不膩的味道,共有提拉米蘇、珍珠鮮奶、花生麻糬起司等7款甜口味供選擇哦!

圖左下角順時針起:提拉米蘇厚切吐司/75元、珍珠鮮奶厚切吐司/70元、焦糖肉桂蘋果厚切吐司/60元、花生麻糬起司厚切吐司/70元,以上加50元即附蜂蜜優格、薯泥、紅茶。

電話:0922-827-978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801-1號

詳細資訊>>浮誇造型吐司│甜點系列‧屏東「厚厚一片」

 

下一頁看>>拍好拍滿!吐司進化成「軟綿雲朵」!

 

#超夢幻「雲朵吐司」!

台北│茗香園冰室(大安店)

牛油吐司上放有做成蓬鬆雲朵形狀的蛋,一刀切下蛋黃還會緩緩流下,再搭配一旁的橘醬品嚐,吃起來鹹香不膩。

雲朵吐司/120元(圖前)

電話:(02)2773-330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2號

詳細資訊>>浮誇造型吐司│雲朵系列‧台北「茗香園冰室(大安店)」

 

新北│肆囍Brunch

店家以蛋白打發的雲朵蛋結合蜜糖吐司,利用不同口味幫「雲朵」調色,共有黃色水蜜桃、紫色薰衣草、綠色抹茶等6種選擇,是最受歡迎的繽紛餐點,

雲朵吐司/70元(個),共有6種不同口味,左上逆時針起為白色原味、黃色水蜜桃、粉色草莓、藍色藍柑橘、紫色薰衣草及綠色抹茶。

電話:(02)2282-2822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光華路186巷38號

詳細資訊>>浮誇造型吐司│雲朵系列‧新北「肆囍Brun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