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箱全台最大「歐風城堡」在嘉義!古典莊園噴泉、享受下午茶秒飛出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佐登妮絲城堡提供
2022/09/08 10:48
 

【0925更新】

眾所期待的「佐登妮絲城堡」要開幕了!將在10/3開始試營運,未來正式營運後門票300元,還能享受雙倍消費券600元,折抵園區內餐食及消費。試營運期間10/3~10/10門票免費,僅收100元清潔費,再加送200元消費券,9/26限量開搶。

嘉義話題新景點「歐風城堡」預計10月開始營運!亞太最大美容生技園區化身成全台最大的「佐登妮絲城堡」,還沒正式開幕,華麗的白色城堡以及歐風莊園就引起熱烈關注,彷彿讓人一秒到歐洲,玩咖頻道搶先帶大家開箱從外而內的新亮點,不只有超過19處打卡點,還能體驗DIY享受歐式下午茶,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看更多>宜蘭中秋賞月新景點!校園「百萬夜景」睽違6年開放、免費看龜山島海景

搶先開箱佐登妮絲城堡,結合研發設計、智慧生產、休閒觀光及人文美學,帶來全方位的體驗。(圖/佐登妮絲城堡提供)

佐登妮絲城堡園區結合多種文藝復興時期建築元素,以古典優雅的風格設計貫穿全台最高的歐式穹頂、由羅馬柱串聯而成的巴洛克風藝術廊道以及戶外花園廣場,還有由500棵落羽松交織而成的秋冬必拍美景,充滿異國風情。走入園區,映入眼簾的即是媲美法國協和廣場的「琦琦公主噴泉」,搭配四季花卉點綴的「妮絲公主花園」,彷彿沉浸在女孩們的夢幻樂園。

讓旅客宛如置身童話國度的布萊恩花園廣場。(圖/佐登妮絲城堡提供)

佐登妮絲打造5萬平方公尺綠建築城堡,琦琦公主噴泉充滿異國風情。(圖/佐登妮絲城堡提供)

同時佐登妮絲城堡也是取得台灣綠建築標章的「環保城堡」,落實綠化永續,朝向綠能觀光工廠的目標邁進,另外在探索美的過程中,享受多媒體沉浸互動體驗設備、劇場,利用「AI智慧魔鏡」精準分析膚況,不能錯過的還有DIY實作教室,由專業老師指導調配屬於自己的香氛,在佐登妮絲城堡裡更有豐富的保養產品,超萌吉祥物-佐美喵家族文創產品、生活精品等,打造美的饗宴。

全台最高50公尺歐式穹頂,以巴洛克式建築構成充滿典雅浪漫氛,(圖/佐登妮絲城堡提供)

萃香師學堂打造你的專屬精油。(圖/佐登妮絲城堡提供)

DIY手做精油擴香扇。(圖/佐登妮絲城堡提供)

此外,園區內的「查曼特小館」是以精緻古典的歐式浪漫主題餐廳,全時段供應的蔬果沙拉,使用各類當季鮮果及國際認證的頂尖活生菜,詮釋創意西式料理,並選用來自維也納百年精品–小紅帽咖啡及各式醇香茶品,適合搭配輕巧的單人下午茶組合,擺放於大理石盤上的細膩甜點,完美呈現莊園下午茶的歐式風情。

克里斯松林與靜池相連,由河水、森木環繞而成,是一處如歐式童話般的夢幻森林。(圖/佐登妮絲城堡提供)

DATA
佐登妮絲城堡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園區三路15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