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蘭中秋賞月新景點!校園「百萬夜景」睽違6年開放、免費看龜山島海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2022/09/07 12:22

淡江大學蘭陽校園睽違六年開放遊客免費參觀賞景。(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中秋連假即將到來,每逢中秋月亮格外皎潔明亮,有「宜蘭最美夜景」稱號的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就睽違六年開放讓大家免費來賞景,觀景平台可以一次俯瞰太平洋、龜山島及蘭陽平原,正是中秋賞月浪漫約會的最佳新景點!

看更多>淡水漁人碼頭「中秋煙火秀」限定這4天快筆記!繽紛水舞、沙雕展順遊必追

淡江大學蘭陽校園位於宜蘭縣礁溪鄉林美山上,距離礁溪市區「湯圍溝溫泉公園」只要10鐘車程,校園佔地40公頃,目前開放一般遊客入校參觀,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分享,開車來的遊客,車子須於大門管制站以證件換臨時停車證,可以直接開到校園的戶外停車場,停好車從迎賓階梯上去,步行約5分鐘即可看到宿舍大樓,大樓前方就是觀景平台,附近還有咖啡廳、食堂能享受下午茶及定食。

觀景平台可以遠眺太平洋,俯瞰龜山島及蘭陽平原。(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宿舍大樓前方有觀景平台、木棧道及藍色水池,坐在椅子上遙望著龜山島,藍天白雲飄浮的夢幻景緻,整排宿舍正對著太平洋,海景第一排的視角,還以為瞬間來到了度假飯店!讓人不自覺羨慕在這裡上課的師生,能天天在校園欣賞無敵美景。入夜後的璀璨燈火點綴著百萬夜景,能見度相當高,月圓之時反射的月光海更是迷人,中秋節連假不妨就安排來這邊朝聖應景一下!

入夜後百萬夜景現身,搭配迷人的月光海景色相當夢幻。(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站著觀景台上,彷彿擁抱整片璀璨夜景。(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DATA
淡江大學蘭陽校園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林尾路180號
開放時間:6:00~21: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