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大利湯麵10分鐘上桌!「SPIGA石壁家」首家速食店型新開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SPIGA PASTA提供
2018/12/11 17:10

小資族有福了!日系義大利生麵專門店「SPIGA PASTA石壁家」,今年12月全新形態的「速食」店型入駐松江南京商圈,標榜快速供餐、免服務費,午間時段還免費升級套餐!冬季亦推出限定的「義大利湯麵」,詮釋和風洋食新風味,要讓大家暖呼呼過冬。

#台灣首家義大利生麵速食店!10分鐘快速供餐!

「SPIGA PASTA EXPRESS」3號店為滿足小資上班族需求,以「義大利生麵速食店」概念,推出不收取服務費的半自助用餐方式,標榜點完餐即可在10分鐘內取得餐點,有更多悠閒時間享用美食。此次菜單為帶來更多新鮮感,每週輪流供應7款不同義大利生麵品項,還有3款義大利湯麵隨機登場,而傍晚5點後則化身時尚小酒館,提供「康尼森小麥生白啤」、各類調酒與「蒜辣鮮蝦綜合野菇」與「炸物拼盤」等小點,增添微醺愜意的氛圍。

獨家引進生啤酒機,12/13~12/15晚間時段打卡買一送一。

#冬季限定的3款義大利湯麵!

當義大利麵注入了湯頭,會變成什麼料理?義大利麵湯麵的湯頭不似拉麵較多,同時配料也有更豐富的變化,3款湯麵中,香氣濃郁的「雞肉咖哩奶油湯麵」以葫蘆巴、陳皮、肉桂等辛香料調配,帶有少許辣度,「辣醬半熟蛋野菇茄子湯麵」則是異國風味的結合,使用韓式辣醬混合日本山椒粉作為湯頭,再搭配肉醬與日本圓茄,劃開半熟蛋液格外療癒;若喜愛清爽口味的饕客,絕不能錯過蔬菜與薩索雞骨所熬煮湯頭而成的「德腸野菜起司蕃茄湯麵」,可吃到大量鮮甜蔬菜和馬斯卡彭起司超搭的德式香腸片,配料份量多、飽足感十足。

雞肉咖哩奶油湯麵,320元。

德腸野菜起司番茄湯麵,280元。

辣醬半熟蛋野菇茄子湯麵,280元。

SPIGA3號店以質樸明亮的清水模,搭配大片玻璃落地窗。

DATA

SPIGA PASTA EXPRESS 石壁家台北3號店

電話:02-2521-511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15號

資訊:12/13~12/15午間時段,義大利麵品項每日前30名半價,晚間時段打卡送生啤買一送一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