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star coffee house 小酌品食趣

文/記者魏妤靜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4/06/22 06:00

開在住宅區一間屋齡四十五年以上老屋裡的Astar coffee house,店名「Astar」除了單純指涉閃爍的星星之外,在蘇格蘭蓋爾族語中又有「旅程」的意思,也是某個知名品牌威士忌酒款的名稱,原來這家店的老闆小寶曾是知名夜店的bartender,因為喜歡咖啡而轉換跑道,這家店除了是他人生旅程的另一個開始,同時也希望踏進Astar的客人,能夠在店內放鬆地度過一段品嘗咖啡或調酒的小小旅程。
白天時,Astar看來是間富有復古情調的咖啡館,木質調裝潢與工業吊燈巧妙地融合為一,熱拿鐵是許多客人的最愛,中深烘焙的豆子仍保有一點酸度,還有細緻的奶泡與美麗拉花;到了晚上,略微昏黃的燈光營造出小酒館的氛圍,這裡沒有固定酒單,但只要客人具體指出想要哪款經典調酒,小寶總是有辦法做出來,甚至還能微調配方加入自己的特色。

B.L.T. 三明治/200元
普遍流行於英美,Astar在土司中夾入醃番茄、生菜、培根等,並用烤過略濃稠的起士使蛋液不四溢,貼心又美味。

Espresso Martini/250元
加入波本威士忌、柑橘酒、Espresso等,苦味中帶有一點柑橘芳香和蜂蜜清甜,用以裝飾的咖啡豆亦帶出了咖啡酒的意象。

店內以老件與木頭家具呈現出懷舊又平易近人的氛圍。

DATA

連絡電話:(02)2503-585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60巷13弄41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1:00∼23:00,週日11:00∼19:00,週一休 。
每人一杯飲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