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到台南就是要鑽巷弄美食啊!7間文青必訪質感小店,每間都好吃又好拍!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2/16 13:30

台南可說是文青小店一籮筐!MENU美食誌搜集APP內網友大推的巷弄咖啡廳,一定要打卡的小白屋、人氣甜甜圈霜淇淋、日系老宅改建的甜點咖啡館等,每個角落都讓人拍照拍得欲罷不能,到台南別再只吃小吃,快來捕捉這些值得一訪的特色小店吧!

移動的鍋子

台南市/中西區

若是經過移動的鍋子,你一定會被他潔白具有設計感的外觀所吸引。大片玻璃窗帶入滿室的陽光,餐點及裝潢都以白色為基底。實驗千層組合以圓形、片狀及波浪千層組成,三種口感都不一樣,非常特別!原先一週只營業平日3天,現在禮拜六也開放營業,想拜訪的人記得早點前往!

(圖/丹吃食物提供)

龍百貨

台南市/中西區

以老宅改建的龍百貨,店內各個角落都擺滿了可愛的恐龍公仔,用餐環境不大卻很溫馨。有眉毛的雞為店家特製咖哩飯,用小雞的容器裝起來顯得更為精緻。肉食性厚片套餐料多不軟爛,也很推薦可以點看看喔!

(圖/每天都在煩惱吃什麼好的小資女提供)

自己的房間

台南市/中西區

店內格局非常寬敞,可以自在的品嚐甜點。特推生乳酪蛋糕系列,會依據季節不同推出時令的口味,不論是經典的檸檬口味還是酸甜的水果口味都非常推薦,來台南時可以安排一個下午,來這邊享受寧靜的台南午後。

(圖/Jocelyn提供)

 

 

下一頁>>萌到捨不得吃的刺蝟蛋糕、台南爆紅夾餡甜甜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