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蘭嶼秘境驚見「大海愛心」!吸引情侶打卡認證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8/22 12:11

有「台灣最後淨土」美稱的蘭嶼,以藍寶石顏色的海水聞名,其中有處被譽為蘭嶼第一景的「情人洞」,是離島旅遊必訪的熱門景點,除了當地流傳淒美的愛情故事吸引情侶前來打卡留影,近來IG更熱傳「大海的愛心倒影」美照,引起無數網友關注,大自然的浪漫讓人直呼「太美了」。

情人洞位於東清灣岬角,這裡的東清部落同時也號稱是離太陽最近的地方,有不少旅客會特地來追台灣第一道曙光,連藝人林依晨也曾在此拍婚紗照。情人洞為天然海蝕洞,因經年累月受到海浪侵蝕,形成一座壯觀的石拱門,直徑約五丈高,周圍巨浪不時衝擊,激起一波波浪花與清脆的聲響,底部岩石也將海水圍成深潭,水色湛藍清澈,從洞口向外望去,宛若一位女性的身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ursourhsu)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9 日 上午 4:30 張貼

以往遊客到此只是純粹拍攝情人洞全景,但有內行人卻透露「若是碰上晴朗的好天氣,站在洞口前的特定位置,有機會捕捉到心形倒影」,唯美的愛心光影落在大海之上,如同戀愛的甜蜜氛圍,網友看了也驚嘆「好美,感覺好像合成的哦」。

另外只要取好角度,並且等待陽光照射的絕佳時機,還能在水花中望見美麗的彩虹,限定的奇景也讓這處秘境再添新亮點。不過也提醒民眾,行走在礁岩地形上需特別留意,拍照時也請勿過於靠近懸崖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abu(@tw.yabu.youmin)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2月 月 26 日 下午 10:33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irl_.123)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14 日 下午 11:05 張貼

DATA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東清灣附近(環島公路14K處,可看見指標)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不只抹茶山!宜蘭隱藏版「抹茶湖」網友一張照片引關注

雨後奇景「七彩琉璃光」壟罩阿里山!網友驚呼:人間仙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