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整隻龍蝦趴在餅皮上!超浮誇「蝦披薩」爆紅 網讚:痛風也要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截自FB粉專
2019/08/20 14:40

連鎖披薩店滿街都是,幾家烤餅披薩專賣店卻以「浮誇海味」吸引顧客目光,選用奢侈食材龍蝦、海蝦為主角,製成「超蝦痛風系」美食,成功搶攻IG最熱話題!包括2、30隻肥美鮮蝦環繞一圈,像是在放煙火般華麗,以及將整隻大龍蝦豪邁放在烤餅上,讓海鮮控眼睛為之一亮,餐點一上桌就拿著手機猛拍打卡!

烤不烤起司烤餅‧龍蝦烤餅

起司烤餅是現在夜市新興的排隊美食,有家烤餅專門店正以用料不手軟的「整隻龍蝦」掀起熱烈討論!這份視覺無敵搶眼的「龍蝦明太子烤餅」,連周圍都抹滿明太子醬,並撒上起司絲增添香濃感,而正中央的蝦殼是特別保留讓民眾拍照打卡,鮮美龍蝦肉已事先撥好混在餡料中。

經過烘烤的餅皮吃來咔滋咔滋,散發出鹹香唰嘴的海味,一推出就大爆紅,每份199元的平實價位與浮誇擺盤,吸引吃貨們爭著嚐鮮,店家在台中太平區、彰化縣員林、苗栗縣頭份市等地都設有分店,民眾避免撲空可以提前先預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q945204)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6 日 上午 12:28 張貼

DATA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立功路331號(總店)
時間:15:00~21:00
FB:烤不烤起司烤餅008號-總店

七平方‧32隻草蝦披薩

台南有間創新披薩店「七平方」,在今年推出隱藏版「痛風披薩」後,一舉成為打卡夯店!12吋大披薩一口氣排滿32隻草蝦,幾乎沒有空隙,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吸睛指數蝦到爆」,店家也貼心將草蝦剝殼處理過,讓顧客食用更方便;口味上則採用雙拼的方式,一次可品嚐到蜂蜜芥末跟泰式酸辣兩種醬料,並搭配洋蔥、鳳梨、杏鮑菇等配料,整體口感十分豐富。

部落客艾瑪斯也大推「披薩餅皮厚度脆度恰到好處,加上濃濃的起司,一塊吃下去超過癮」,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分食享用,不過這款海味十足的披薩只限定內用販售,每份售價699元,需要提前預約才吃得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os0716)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8 日 下午 7:53 張貼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6號
時間:11:30~14:00,17:30~21:00
FB:七平方創新PIZZArestaurant

 

下一頁>整圈大蝦排排站!台北也吃得到浮誇蝦披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