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平價迴轉壽司「隱藏美味」竟是這一道?店家加碼曝CP值最高點餐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爭鮮提供
2019/08/15 14:45

平價迴轉壽司深受台灣人喜愛。(爭鮮提供)

平價迴轉壽司是許多小資族享受「壽司吃到飽」的好選擇,近來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提到,每次到連鎖壽司店必吃「味噌湯」,認為一碗只要30元又有魚肉相當划算,貼文立刻引發迴響,官方也出面解答最高CP值的點法和最受歡迎餐點!

網友認為爭鮮CP值最高的菜色是味噌湯,大推價格便宜又有料,並表示「自己有時候還點到兩碗」,同時詢問其他人的感想,有贊同的人說「好喝有料」、「比25元的划算許多」,行家還分享在對的時間還有魚肉加碼的福利。不過有網友提出疑慮「裡面的魚肉不知道在迴轉台轉多久拿來煮湯」,甚至懷疑是「一碗30的沖泡式味噌湯」,對此玩咖記者也實際詢問官方回應。

30元的鮮魚味噌湯,被粉絲視為必吃餐點。(爭鮮提供)

爭鮮壽司公關顏力妃表示「味噌湯是用新鮮魚肉每天下鍋煮湯,可見魚肉原肉塊,湯頭也是自家秘製調配」,並標榜公司嚴格禁止拿迴轉台上的魚肉再製,絕不是網友以為的「迴轉台」上轉很久的魚肉。

同時她也透露隱藏版吃法和最夯餐點:首先推薦把茶碗蒸加到味噌湯內,提升蛋香配料豐富度,還能先暖暖胃;建議必點「鮭魚系列」,像是鮭魚子軍艦及炙燒焦糖鮭魚,是來自於店家自傲的新鮮食材,另外像是目前季節限定的松露干貝和松露海老,花30元就能吃到時令奢華級海鮮單品,也是一放上迴轉台瞬間被拿光的料理。

含有魚板、扇貝的茶碗蒸除了單吃,倒入味噌湯享用也能增添口感風味。(爭鮮提供)

爭鮮公關也推薦鮭魚系列與季節限定的壽司。(爭鮮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相揪「晚上來吃雞」!5分鐘嗑完一隻手扒雞直接免費
最新珍奶料理竟是這個味!台中「彩虹珍珠牛肉麵」湯底喝到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