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新珍奶料理竟是這個味!台中「彩虹珍珠牛肉麵」3種湯底喝到飽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蘋果話日常提供
2019/08/14 16:15

台中新開麵店研發出多種口味的牛肉湯麵與彩色珍珠的組合。(蘋果話日常提供)

隨著日本颳起「獵奇珍珠料理」的風潮,台灣也不遑多讓,不少店家研發新奇美食大PK!台中有家麵店就搭上話題推出超狂的「珍珠牛肉麵」,顛覆一般常見的黑糖色澤,改以繽紛的彩虹珍珠抓住饕客眼球,還可以自選麵條搭配原味、辣味和奶香湯頭,依個人口味創造出珍奶牛肉麵或是麻辣珍珠麵的奇妙口感,珍珠控快跟風嚐鮮!

繼珍珠麻婆拌麵之後,台灣又出現令人震驚的珍珠麵食,台中文心路上的「一定鮮牛肉麵」一開幕就祭出震撼彈,開發出「彩色系珍珠牛肉麵」引起專業吃貨的討論,店家將台灣具有代表性的小吃與Q彈珍珠結合,並提供先選麵、後挑湯底的選擇,麵條依粗度口感分為細麵、刀削麵和寬麵,牛肉湯底則有原味、麻辣和奶香3種口味,內用還有免費加湯喝到飽的福利。

顏色繽紛的珍珠配牛肉麵,提升口感意外很合拍。(蘋果話日常提供)

部落客蘋果話日常分享「彩色珍珠」有紅、橙、黃、黑、藍多種色彩,半透明色澤就像水晶寶寶一樣可愛,若是初次嘗試可以先從奶香口味吃起,濃郁牛奶湯頭搭上無甜味的珍珠意外很合拍,有幾分類似鹹版珍奶,因為珍珠是以原味木薯澱粉製成,與牛肉麵一起入口享用不但沒有反差感,反而多了滑潤Q彈的口感,深受大人及小朋友喜愛。

另外這家牛肉麵的配菜採用毛豆、玉米筍、梅漬番茄來搭配,顯得視覺效果更加亮眼,一碗麵也給了4大塊很有厚度的牛腱心,相當有料有份量!喜歡有嚼勁的饕客,也可以單點每份20元的彩色珍珠,加到滷肉飯、水餃產生不一樣的奇妙滋味。

加點的彩虹珍珠可以任意加到牛肉麵、滷肉飯或水餃裡,自行創造不同的珍珠料理。(蘋果話日常提供)

肉塊選用的是牛腱心,屬於牛腿肉的部分,很有厚度。(蘋果話日常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2號
時間:11:30~14:00,17:00~21:00(週二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爆漿車輪餅、手切冰淇淋全是榴槤做的!「另類重口味」挑戰味蕾
鮑魚、和牛、龍蝦現選現吃!台中「燒肉超市」超狂CP值35元起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