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相揪來吃雞!5分鐘嗑完一隻手扒雞直接免費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香雞城粉專
2019/08/14 18:53

香雞城限時舉辦吃雞大賽活動,5分鐘內吃完直接免單。(圖/截自香雞城粉專)

台灣處處看得到連鎖的西式速食店,不過本土的傳統手扒雞,卻仍是討論度極高的不敗美味,被譽為手扒雞始祖的「香雞城」近日於官方臉書發文,公告要舉辦首屆吃雞大賽,只要參賽者在5分鐘內完食一整隻手扒雞即刻免費,短短時間再度掀起網友與大胃王的熱烈關注!

「香雞城」最新宣布舉辦第一屆吃雞大賽的活動,只要5分鐘內全部吃完一隻手扒雞就免付錢,未完成者也只要付參賽費469元,活動過程會記錄參賽者的時間,最快完食者可以獲得第一屆吃雞王的封號,還能把台幣12000元的獎金帶回家,每場比賽限額10人共10個場次,需年滿20歲並身心健康才能參加。

消息一出也引發網友熱烈回應,紛紛標記親友一起報名,並表示「五分鐘是吃的完的,希望能參加」、「其實我也可以一個人吃完一隻雞,重點是我怕燙啊」,不過有人也提出疑慮「吃到什麼程度才算完食?」,店家也特地回覆現場會有樣本參考,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粉專查詢相關資訊。

香雞城標榜自家是「有雞湯的手扒雞」並傳承阿公的秘方,料理方式有別於港式脆皮雞的高溫淋油方式,改用低溫長時間烘烤,讓雞汁完整封存在雞肉裡,並刷上特製的經典烤醬,加入胡椒、八角、丁香等香料,散發獨有的中藥香氣。

香雞城手扒雞標榜採用台灣土雞、刷上私房醬料,並且以低溫烘烤而成。(圖/截自香雞城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充滿台味茶香!台北W飯店「新午茶組合」飲品無限暢飲
最新珍奶料理竟是這個味!台中「彩虹珍珠牛肉麵」3種湯底喝到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