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大利菜飄辣台味!名廚奧利佛餐廳「Jamie’s Italian」爽口新菜上桌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19/06/29 10:17

名廚奧利佛(Jamie Oliver)掀起烹調革命,雖然日前傳出破產危機、英國半數分店面臨倒閉,但台灣的義大利餐廳「Jamie's Italian」由香港餐飲集團經營並未受到影響,在炎熱難耐的夏天也跟上「辣台味」風潮,趁勢推出爽口開胃的全新改版菜單。

Jamie's Italian致力於維持義大利的美食傳統,為了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夏季也特別增加16款全新菜色,其中更以辣台味為主題打造漢堡,在漢堡排裡添加花椒、八角及豬油,還抹上香氣四溢、含數十種辛香料的濃縮蒜味牛肉湯汁、台式酸菜及台灣紅辣椒,一同夾入鬆軟布里歐麵包內,一口咬下香麻油潤就像是在品嚐牛肉麵口味的創意漢堡!

「Jamie’s Italian」全新菜單納入以台灣本地食材為靈感的菜色陣容。(記者郭宣暄攝)

「辣台味漢堡」漢堡排添加花椒、八角及豬油,為肉排添增誘人滋味。(記者郭宣暄攝)

前菜部分「蟹肉酪梨麵包」及「鮪魚韃靼」特別採用台灣酪梨及野生台灣鮪魚,創造出涼爽風味,同時散發淡淡的檸檬香氣大振食慾!餐廳除了每日現做窯烤披薩外,義大利麵也是每日手工製作,包含「辣味肉丸義大利麵」、「義式水管麵」皆為番茄基底,酸甜鹹香正好適合大熱天享用;愛吃肉的饕客也有義式風味的「香煎脆皮雞佐白酒炒野菇」、「酥炸香料戰斧小牛」等豐盛菜色可以與三五好友共享品嚐。

「蟹肉酪梨麵包」結合夏日盛產的酪梨與鮮美蟹肉,多了檸檬酸香更清爽。(記者郭宣暄攝)

「鮪魚韃靼」以野生新鮮鮪魚製成涼拌菜,搭配醃漬酸黃瓜很涮嘴。(記者郭宣暄攝)

「台灣特製辣味披薩」在香脆披薩撒上大量青辣椒,淡淡辣味含有辛香氣。(記者郭宣暄攝)

顛覆以往的戰斧牛排吃法,「酥炸香料戰斧小牛」覆蓋滿滿的濃郁起司。(記者郭宣暄攝)

「辣味肉丸義大利麵」融合番茄酸香與微辣滋味,夏天吃也不膩口。(記者郭宣暄攝)

每日新鮮現做的義大利麵,帶有麥香口感佳,(記者郭宣暄攝)

吃好料當然要配好酒,顧客可依個人喜好搭配濃淡不一的精釀啤酒,Jamie's Italian 調酒師團隊更特別設計全新雞尾酒系列,如「芒果霜凍瑪格麗特」採用香甜當季芒果加入龍舌蘭及新鮮檸檬汁,喝起來透心涼彷彿置身熱帶海島,另有鳳梨摩西多讓經典調酒喝來更酸甜順口。

顧客可依個人喜好搭配不同口感的精釀啤酒。(記者郭宣暄攝)

「Jamie’s Italian」也貼心為親子家庭設置兒童遊戲區。(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3樓(新光A11)
時間:平日11:00~21:00、週末 11:00~21: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霓虹燈、復古花磚!台北3間絕美「港式茶餐廳」掀起IG洗版潮

吹海風、遠眺龜山島!宜蘭「海派餐桌」在外澳沙灘享受浪漫派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