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夜市小吃變美式漢堡?「貳樓X包果概念店」不分時段帶寵物大嗑早午餐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貳樓提供
2019/06/11 18:15

份量大、選擇多的「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可說是台北早午餐控的心頭好,不斷推陳出新的澎湃餐點,近期再與旗下的「包果」三明治聯合開設新店,除了讓吃貨們日夜都能品嚐豐盛早餐,全新料理更是橫跨「台式美味」增加新鮮感。

「貳樓X包果雙品牌概念店」除了吃得到慢煎奶油三明治,也搶先上市台味融合美式的新菜。(貳樓提供)

夜市小吃變早餐?台味X美式漢堡挑戰味蕾

「貳樓X包果雙品牌概念店」進駐中山商圈,並於6/12正式開幕,這回貳樓餐廳也融合在地台味與美式料理,將夜市常見的小吃,變身新潮美食,如「金黃饅頭三兄弟」就分別把東坡肉、鹽酥雞和滷牛肋條,分別夾進金黃酥脆的炸饅頭裡,一盤盡享台灣三大經典美味,而且口感香脆濃郁,比美式漢堡吃起來更不膩!「鹽水雞絲沙拉」則巧妙結合台式小吃與西式沙拉,以蒜香油醋拌進生菜、雞絲肉,甜中帶鹹,清爽再翻倍,絕對是炎夏必嚐新菜。

金黃饅頭三兄弟/290元,一次吃到三款台式經典美味。

鹽水雞絲沙拉/290元,鹽水雞不只搭高麗菜順口,配上西式沙拉也很清爽。(貳樓提供)

「法式薄煎餅」甜鹹迸出新口感!7種口味任你挑

鬆餅、舒芙蕾經常是下午茶的重點主角,不過香脆的「法式薄煎餅」也將攻佔網美的甜點清單!貳樓改良傳統可麗餅,特別選用蕎麥粉製作餅皮,一口咬下內層Q彈有嚼勁,更有層次,此番也推出4鹹3甜的新口味,分別為開胃涮嘴的酸辣起司蝦、花枝燒、蹦米香肉鬆火腿、台式三杯雞薄煎餅,以及香甜的可可芭娜娜、雷夢卡士達、珍珠泰奶薄煎餅,其中充滿泰式風味的煎餅,在泰奶茶凍上撒滿軟Q黑糖珍珠,茶香與黑糖香氣交融在一塊,讓人一吃就上癮!

四角型狀的鹹味薄煎餅,共有酸辣起司蝦、花枝燒、蹦米香肉鬆火腿、台式三杯雞4種口味,每份套餐價250~290元。(貳樓提供)

甜味的法式薄煎餅,共有可可芭娜娜、雷夢卡士達、珍珠泰奶3種口感,每份210~250元。(貳樓提供)

珍珠泰奶薄煎餅/230元,吃得到泰奶茶凍、香草冰淇淋,口感甜而不膩。(貳樓提供)

包果三明治搭飲品更對味!寵物友善讓毛小孩也能入座用餐

熱騰騰又香噴噴的「包果」慢煎奶油三明治,則是在一樓設置外帶區和小型內用座位,半開放式的煎台可以觀賞料理製作過程,概念店也精選8款推薦飲品,搭配不同風味的三明治,以茶飲和咖啡襯托出絕佳滋味,像是偏辣的與茉莉綠茶堪稱絕配、超牽絲的三明治則是配美式咖啡最對味。最後寵物友善環境也是一大亮點,不但歡迎顧客攜帶貓咪、毛小孩一同來店用餐,還會免費附上小餐點,讓主人寶貝們共享美好時光。

歡慶新店開幕,顧客可於6/12~6/23期間,在1樓字謎牆找出自己的英文名字,搭配手舉牌「我的名字在這裡」拍照上傳社群網站,並標注貳樓與包果的帳號,即有機會獲得2000元+10份包果三名字的大禮包!

快速外帶三明治,讓中山商圈的上班族又多了新選擇。(記者郭宣暄攝)

全新概念店在一樓設置包果外帶區,採半開放式廚房。(記者郭宣暄攝)

寵物友善餐廳歡迎主人帶著寵物一同用餐。(貳樓提供)

以木質建材和磚牆為點綴,呈現簡約質感的摩登用餐空間。(貳樓提供)

1樓字謎牆拍照打卡,還可獲得大獎。(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2號
電話:貳樓 02-2562-2722,包果 02-2562-7822
時間:貳樓 平日10:00~22:00、週末 8:00~22:00,包果 週一至週四7:30~20:00、週五7:30~21:00、週六8:30~21:00、週日8:30~20: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餐廳桌邊服務竟是「牠」! 讓你療癒身心的寵物餐廳

戲水池、大草坪、寵物餐!全台5間「狗狗遊樂園」FUN鬆玩一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