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餐廳桌邊服務竟是「牠」! 讓你療癒身心的「菁悅天空寵物餐廳」

文/記者姜凱玲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9/05/08 08:00

不用飛到韓國也能被萌萌的浣熊融化!台中潭子有家特別的寵物餐廳,走進這裡彷彿進入小型動物園,不只有超級Q萌的浣熊,還有各式各樣的小動物們,更棒的是可以和牠們近距離接觸,體驗被「熊抱」的感覺。

來到菁悅天空享用美食佳餚後,不妨聽聽老闆介紹浣熊,和浣熊近距離互動。(記者李惠洲/攝影)

位於台中潭子的菁悅天空寵物餐廳,以木頭色系為設計主軸,帶點森林風格的感覺,特別的是這不只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裡頭更充滿各式各樣的小動物。

店裡兩旁擺著各式各樣的藝品,若有喜歡也可以向老闆詢問價格購買。(記者李惠洲/攝影)

老闆自製的藝術箱,擺滿童話白雪公主的公仔人偶與紙蝴蝶等,格外童趣。(記者李惠洲/攝影)

喜歡親近小動物的鄭老闆,將牠們當成自己的孩子一般養育,同時希望大眾也可以重視這些小生命們,因此開了這家寵物餐廳,不只店內有溫和的浣熊、飛鼠等特別動物,也提供一個寵物友善的環境,讓客人們可以帶自己的寵物來陪伴用餐,同時可以在老闆的輔助教導下,與店內的動物們親近。

效仿韓國的浣熊餐廳,店內有多隻萌萌的浣熊,都是由鄭老闆從小親自照顧、餵養,他說浣熊的野性較強,情緒也比較容易波動,所以在2個月大的時候就需要和牠一起睡覺,讓浣熊能親近人,最少連續4個月才能取得牠的信賴,培養良好的互動關係。不過老闆也呼籲,一般人養浣熊前需要謹慎思考,既然決定要飼養就要好好愛牠,慢慢教導牠,千萬不可因為一時興起飼養後又再野放、棄養。

與浣熊互動TIPS :抱浣熊時可以用像抱小嬰兒的方式,但記得在跟浣熊互動時,身上不要佩戴首飾(如戒指、耳環、項鍊、手錶等),因為浣熊是好奇寶寶,一個不小心飾品就會被拿去把玩,同時要注意不要傷害到浣熊,也不可隨意餵食。

溫馴的浣熊是店內的明星動物,老闆將浣熊們視為自己的孩子般照顧,培養出深厚的感情。(記者李惠洲/攝影)

除了浣熊,這裡還有各式的鳥類朋友,像是台灣烏鴉、鸚鵡等。(記者李惠洲/攝影)

店內菜色種類也非常多元,像是有四川特色菜、新疆料理、快炒類、臘味拼盤、小火鍋等,口渴了也別擔心,這裡還有各式飲品、咖啡,讓人欣賞小動物之餘也能填飽肚子。

麻辣水煮魚/699元,以32種中藥材香料熬製4∼5個小時,搭配醃製過的海鱸,嚐起來鮮甜Q彈。(記者李惠洲/攝影)

炭烤新疆羊排/390元,新疆孜然口味的羊排,味道香醇可口。(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923-879-767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福貴路57號

營業時間:週二∼五11:00∼14:00,17:00∼22:00,週六、日11:00∼22:00,週一休

消費:大人低消290元、16歲以下免低消,無服務費,無用餐限時

FB:菁悅天空寵物餐廳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