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奶珍珠火鍋」只在這賣!網推:冰沙、泰國米也無限吃到飽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泰丘鍋物、小象愛出門提供
2019/06/07 12:35

「泰式珍奶鍋」有牛奶鍋的淡淡奶香以及純正泰式手標的陣陣茶香。(圖/截自泰丘鍋物)

春水堂隱藏版「珍珠奶茶火鍋」在網路上大爆紅!而台中泰丘鍋物近日更是推出升級版的「泰奶鍋」,橘紅色湯底配上滿滿蔬菜、肉盤,乍看超違和,但品嚐過的網友居然一致好評,同時也吃得到真材實料的Q彈珍珠,讓人超驚喜!

年初新開幕的「泰丘」位於台中一中商圈,以華麗叢林泰式火鍋的風格打響名號,裝潢空間採用水晶吊燈、綠色植栽妝點,明亮又新潮的設計廣受女孩們愛戴,目前店內供應的火鍋湯底幾乎為泰式風味,包括重口味的香茅、綠咖哩,以及昆布松露、豚骨牛奶等,價位298~888元不等,套餐含菜盤與甜點,最特別的是,還供應泰式香米飯與泰式奶茶冰沙,無限免費吃到飽和暢飲。

「泰式香茅鍋」有著濃郁的香辣口感,微酸帶點辣度十分開胃。(圖/截自泰丘鍋物)

「泰國綠咖哩鍋」添加椰奶與起司的綠咖哩湯頭,喝來滑順。(圖/截自泰丘鍋物)

在熱帶叢林感的餐廳享用火鍋,氛圍也清爽許多。(圖/截自泰丘鍋物、小象愛出門提供)

火鍋主食可以選擇鮮美海鮮盤或是肉盤。(圖/小象愛出門提供)

最新上市的「泰式珍奶鍋物」是獨家開創的品項,顧客可選擇搭配不同等級的豬肉或牛肉盤,奶茶火鍋湯底由紅茶、煉乳、水調製而成,茶包也選用來自泰國的正宗手標牌茶葉,網友分享湯頭喝起來香甜滑順,隨餐附上的珍珠可依個人口味加入鍋內,淡淡奶香加上回甘的茶葉香氣,越涮越甜越入味,店家也強力推薦必加點泰國泡麵一起煮,另外食材可沾取泰式酸甜醬入口享用,呈現不同層次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Q彈黑珍珠更增添奶茶鍋的口感。(圖/小象愛出門提供)

泰式冰沙無限暢飲,搭配泰奶火鍋剛好品嚐冷熱兩種風味。(圖/小象愛出門提供)

(圖片由小象愛出門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8號二樓
時間:平日12:00~23:00,週末11:00~23:00
電話:04-2229-8515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桌邊上演火焰秀!超浮誇「金箔清酒&炙燒火鍋」500元有找
春水堂隱藏版「珍奶火鍋」網推爆!還有這些門市限定美食必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