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水堂隱藏版「珍奶火鍋」網推爆!還有這些門市限定美食一定要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春水堂粉專
2019/04/23 15:00

台版茶餐廳春水堂近日靠著隱藏版茶火鍋掀起熱議。

發跡自台中的「春水堂」開發茶店飲食文化,分店遍佈台灣甚至揚名國際,招牌「珍奶配牛肉麵」讓顧客品嚐國民美食的雙倍滋味,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瘋狂推薦春水堂的隱藏版美食「茶火鍋」,直呼超好吃,而且只有台中兩家店有供應,迅速掀起熱議!

「原來不是每間春水堂都有火鍋?」有網友在PTT版上分享台中中科永福店販售的茶火鍋,美味無敵,這款一夕爆紅的神秘美食名為「茶膳麻辣鍋」,是選用潽洱茶及十多種香料、藥材製成的麻辣醬,熬煮出濃郁湯頭,搭配附餐花枝魚漿十分可口下飯,和另一款番茄風味的「靜山鍋」同是永福店的限定鍋物。

PO底下也有其他人大力讚賞「珍珠奶茶鍋」,鍋底類似牛奶般香濃,上桌後會加入小茶包增添香氣,並附上一小杯珍珠,無論是單吃、加入飲料或豪氣倒進火鍋,都能創造不同口感,勇於嚐鮮的網友分享「珍奶鍋很像巧達濃湯的感覺,只是多了珍珠」並反覆強調「珍奶鍋超美味」,新奇的手搖飲鍋物在台中中科永福店、台中豐原店都能吃得到。

「藥膳麻辣鍋」以潽洱茶帶出沉韻茶香、麻辣鮮香又回甘;「靜山鍋」加入大量豬骨、洋蔥、及蕃茄熬煮數時成濃郁高湯,微酸帶甜。

招牌飲品珍奶不只單喝還能變身「珍珠奶茶鍋」,這款鍋物有蔬菜盤、手打魚漿、牛/豬肉片,一份320~330元。

另外春水堂的「App餅」也只在台中市政店販售,以手機App方框造型製成的小食,有幾分類似車輪餅,外皮酥脆、包入鹹甜又澎派的餡料,一共有珍珠抹茶紅豆、韓式泡菜燒肉與厚起司洋芋培根3種口味,一口咬下還會牽絲爆漿。

春水堂台中市政店限定販售的App餅,一共有3種口味。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41號(中科永福店)、台中市豐原區新生北路71號(豐原店)、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583號(市政店)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今日限定「泰式吃到飽」半價!台北W飯店40多道泰國料理超開胃
這些260元還附飲料!王品鐵板燒「隱藏版點法」網友驚呼CP值超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