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隻柴犬同看鏡頭美照怎麼拍?背後真相笑翻網友

文/週報中心  攝影/圖片/網友郭佳芙提供
2019/04/23 11:30

想要1次讓多隻柴柴一同拍美照,是要靠機緣還是平時飼主的訓練呢?‎網友郭佳芙‎日前在臉書社團「柴犬大學 下課10分鐘」,PO出了2張幫柴犬拍照的系列圖片,直接點破拍美照的方法竟是,「有鬼吼鬼叫的奴才才是重點啊!」

要拍8隻狗狗齊看鏡頭的美照,可說是可遇不可求。(圖片提供/網友郭佳芙)

只見第1張照片中,8隻柴犬在沒有主人牽繩於旁的情況下,竟同時在石階上看著前方的鏡頭,讓人懷疑是否只是攝影師剛好按下快門,才有這副「奇景」?殊不知第2張圖片根本笑翻眾人,因為這張圖的背後是靠3個鏡頭,再加上後方3人在旁指揮,大家忙得焦頭爛額才得已完成的「曠世鉅作」。飼主郭佳芙更補充,除了主人在前,還用了「食物誘惑」讓柴柴更專心。

照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瘋狂迴響,許多人馬上稱讚飼主和狗狗們「好可愛的畫面!麻麻們好有趣!」、「好壯觀啊」,也有人說「這就是每一張可愛柴柴相片後的真相」,甚至開玩笑說「路人一定覺得你們怪怪的!」

8隻狗齊看鏡頭的背後,是飼主忙得人仰馬翻才拍出來的。(圖片提供/網友郭佳芙)

網友郭佳芙表示,8隻柴犬因為本來就常見面,夠熟識不會打架,才促成美照拍成。(圖片提供/網友郭佳芙)


看更多>

看不順眼就咬人?狗狗攻擊行為竟然是因為「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