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媽祖駐駕火鍋店爆紅!網友朝聖大推痛風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資料照、IG網友提供
2019/04/13 15:20

白沙屯媽祖鑾轎駐駕虎尾火鍋店過夜,數千人湧進現場朝聖。(記者廖淑玲攝)

不只有台中大甲媽祖遶境活動,苗栗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也是年度宗教盛事!昨(12日)晚間5點,媽祖神轎途經雲林虎尾,突然衝入「野川堂祕境鍋物」,更宣布駐駕過夜,引發大批民眾朝聖、擠爆現場,網友更笑說「媽祖婆我推薦祢吃痛風鍋,真心不騙」,讓在地火鍋店也跟著沾光爆紅!

這間受到欽點的「野川堂火鍋店」,據傳是第一間媽祖駐駕的餐飲業,並以日式氣派寬敞的環境,與平價的超級痛風鍋聞名,開業近三年仍是雲林人的聚會首選,尤其餐廳中央還設有飄著煙霧的大水池,營造古色古香的氛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ing Wang(@yob0701)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2月 月 2 日 上午 5:38 張貼

火鍋套餐附有6盎司肉片、白飯、蔬菜、飲品甜點,價位落在269元~1499元,可任選高CP值與頂級鍋物,將近10種湯頭也大大滿足味蕾,其中饕客激推的「極品海陸鍋」能一次品嘗肉盤與海鮮,包含鯛魚、蛤蠣、鮮蚵、淡菜、花枝等好料,加上活跳跳的鮮蝦,600元有找,堪稱最澎派超值;俗稱痛風鍋的「鮮蝦百匯鍋物」有多達20幾隻的蝦子,霸氣海鮮船讓人大呼過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at._.eat._.810)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2月 月 20 日 上午 6:03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aookk77)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7 年 3月 月 14 日 上午 4:08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黃貽萱(@hyh1222)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3月 月 19 日 上午 5:18 張貼

歡喜迎接重量級女神蒞臨,業者在粉專發文表示,「歡迎本日VVIP客人白沙屯媽祖蒞臨野川堂」,網友也紛紛讚聲「要發了」、「恭喜超幸運!準備開分店了」、「以後更難訂位了」。

DATA

地址:雲林線虎尾鎮林森路二段440號

電話:05-636-287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徐若瑄又偷吃!連掃8家基隆廟口小吃 網友大讚:太內行!
這些260元還附飲料!王品鐵板燒「隱藏版點法」網友驚呼CP值超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