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瘋世足!精選10間最high、螢幕最大的運動酒吧讓你狂歡整個月!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記者鄭惟方、各餐廳Facebook
2018/06/14 12:19

 

#台中│Bravo Beer

在板橋、南港、台北、台中皆有分店的比利時啤酒餐廳,部分分店平常會有Live Band表演,因此是頗受歡迎的休閒去處。今年他們也搭上世足熱潮,推出結合美味炸點跟生啤的「歡樂派對拼盤」,讓各球迷在店內大螢幕享受賽程、盡情歡呼的同時,也可以有美食美酒作伴!

在北部、中部皆有分店的Bravo Beer,平時就很受歡迎,世足賽期間一定更加熱鬧。(圖片截取自Bravo Beer Facebook)

包含水牛城辣雞翅、炸魷魚圈及薯條3種炸物與啤酒的組合,是看球賽不能沒有的小點。(圖片截取自Bravo Beer Facebook)

FB: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BravoBeer

分店資訊:www.bravobeer.com.tw/shop.php

#台中│二樓 運動直播俱樂部

網路評價破表的運動酒吧,轉播多場國際賽事,環境及食物品質皆廣受好評,高畫素的清晰電視,加上與各球迷一起看比賽的熱鬧氛圍,讓這間店在台中小有名氣。若想要約朋友一起看世足、歡呼一波的話,可以考慮去這間店感受4年1次的世足熱情!

網路上評價超好,轉播多場球賽的好地方。(圖片截取自二樓運動直播俱樂部Facebook)

地址: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448號

FB:二樓 運動直播俱樂部

 


下一頁看>>南部在這瘋世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