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心如、房思瑜都瘋迷!「空中瑜伽」這樣練出女星級好身材

文/記者胡琪俐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7/26 13:30


 

從歐美國家到台灣演藝圈逐漸颳起健身風潮,許多明星、模特兒紛紛在FB、IG等分享健身成果。近年在女星圈最流行的運動之一,莫過於「空中瑜伽」,包括蔡依林林心如、房思瑜等都常分享運動中的優雅美照,房思瑜也透露「每次接觸都能感到心情平靜」,究竟空中瑜伽有何魅力呢?

CORE YOGA Taiwan空中流動瑜伽師資培訓老師Ariel Chen(陳敬予)提到,現代人想舒緩肩頸僵硬、腰痠背痛等症狀,就很適合每週練習「空中瑜伽」,讓身體徹底伸展、放鬆,尤其適合長時間久坐、用電腦的族群。
女星林心如分享挑戰高難度空中瑜伽的運動照,讓粉絲直呼「武林高手」。(截自林心如微博)

「每每透過鏡子看自己,就超級有成就感!」

平時就愛健身運動的房思瑜就在健身書裡透露,空中瑜伽是她接觸3年多的運動,有別於重量訓練、舉重、爬山等,她認為空中瑜伽給人的感覺比較柔、比較女生,主要想用來訓練核心力量、肌肉平衡,也達到全身性的肌肉伸展。

問到為何愛上空中瑜伽?房思瑜笑說:「除了運動全身,覺得在掛布上的動作很優雅,每每透過鏡子看到自己,就超級有成就感!」特別的是,當情緒不穩時會反應在掛布上,易產生搖晃、不穩,因此每次挑戰都會設法放鬆,結束後會感到心情平靜。

演員房思瑜平時就熱愛健身運動,接觸空中瑜伽已達3年多。(圖片提供/房思瑜)

 

 

下一頁>>初學者也行!優雅體驗空中瑜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