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燈會有亮點!兩天一夜嘉義小旅行這些美景也好好拍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03/06 06:00

嚐美味/阿墨風尚料理

在地經營約10年的阿墨風尚料理,是太保市少有的複合式庭園餐廳,多種植栽綠意滿布室內、外,牆上整排掛畫增添些許風情,搭配不同顏色的燈光交錯,自然簡約中帶些許時尚感!

這裡提供多元的用餐選擇,包含南洋風味料理、中式餐點、義大利麵、燉飯,甚至是日式鐵板燒、風味火鍋應有盡有,還有香草茶和創意飲品等。其中熱門的咖哩起司半雞,經醃漬入味後,先炸、後烤,做出外皮香脆、內軟嫩多汁的口感,而結合雞大骨、鮮蔬和10多種香料熬煮成的茴香鍋湯底,搭配海陸拼盤美味又豐盛;酸香微辣又開胃的招牌泰式酸辣椒麻雞腿更是唰嘴,每道簡餐料理升級套餐C/P值都相當高!咖哩起司半雞套餐/350元(附開胃醋飲、沙拉、湯品、飲品和甜點)。分量不小的起司烤半雞,能單吃品嚐融合起司的脆皮口感和鮮雞肉的香甜,也能佐以店家自製的微辣咖哩醬入口,風味獨特。(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5)362-5701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棒球一街8號
資訊:11:30~15:00、17:00~22:00,無休。每人低消80元、需加5%服務費
FB︰阿墨風尚料理

宿一晚/樺舍商旅嘉義館

樺舍商旅嘉義館鄰近高鐵嘉義站、水上交流道82東西向快速道路,交通便捷,且因靠近蒜頭糖廠、故宮南院等熱門景點,又緊鄰嘉義燈會會場、步行10多分鐘即可抵達燈會展示區,成為遊燈會的住宿首選。

以簡潔俐落為主要風格的樺舍商旅嘉義館,大廳採用當地特色「鴿笭」為設計元素,強調讓旅人感受溫馨舒適宛如歸巢的經營理念。全館共238間客房,經典房型以大片純白牆面,搭配溫潤的木質地板和燈光投射,營造出輕鬆氛圍,另有適合親子的溫馨彩繪房型,色彩繽紛的梅花鹿、大象、鯨魚和兔子等動物躍上牆面相當吸睛。溫馨彩繪4人房/平日3,080元,假日3,380元(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5)320-6088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祥和三路西段23號
資訊:提供2~4人房,平日1,780元~3,080元、假日2,080元~3,380元,假日為週五、六及連續假日。15:30後進房,11:00前退房,附早餐
網址:http://www.huashe-hotel.com.tw
FB︰樺舍商旅-嘉義館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雲嘉夢幻景點接力玩!夜拍沉睡森林、日賞花海彩繪】
【老旅社新出發!嘉宮旅社讓背包客體驗回「嘉」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