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美食好吃又便宜!CP值最高「小吃之都」TOP 10 清單讓你吃到飽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3/24 09:12

新冠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雖然無法出國,但台灣島內小旅行還是很可以!除了日前網友瘋討論的「苗栗國10大景點」,被PTT鄉民封為「台灣玩起來CP值最高」的台南也是旅遊地首選,快來看看MENU美食誌APP內打卡貼文熱門度最高的台南美食是哪些,這幾家再沒吃過就說不過去了啦!

TOP 10 / 富盛號碗粿

70年古早味老店,觀光客來台南必吃美食之一!只賣碗粿、魚羹兩樣東西,碗粿上獨門醬汁,裡頭有香菇、蝦仁、滷肉和肉塊,吃起來鹹甜鹹甜;魚羹料很豐富,口感紮實,灑上香菜和胡椒,香甜濃郁。

(圖/凱粒提供)

TOP 9 / 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

珍奶控看過來!金黃的舒芙蕾厚鬆餅吃起來像是紮實濕潤的蛋糕,而珍珠Q彈偏有嚼勁,搭配伯爵奶茶醬,濃而不膩,甜度也不高,一人獨享也非常適合。

(圖/貪吃小豬提供)

TOP 8 / DEEPBLUE深藍咖啡旗艦店

號稱千層界的LV,南臺灣超有名甜點店!主打的千層蛋糕不僅甜而不膩、層層分明,內用環境更是使用清水模建造,高級質感的裝潢,讓你享用千層的同時還能拍美照。

(圖/77提供)

TOP 7 / 哞熹哞熹

來一杯漸層鮮乳!小農鮮奶鮮乳坊的嘉明牧場鮮奶配上京都宇治的小山園抹茶或是關山黑糖,是店內兩大招牌,香氣濃郁、鮮奶清甜,甜而不膩,部分飲品還可以免費加珍珠。

(圖/千千千千提供)

TOP 6 / 邱家小捲米粉

60年老字號,連電視節目也來採訪!小卷新鮮彈牙、軟中帶Q,搭配上清甜的湯頭,不管是加上醬油還是灑上胡椒,味道都超鮮甜。

(圖/RuRu提供)

 

下一頁>>這些我都要吃!超浮誇炸牛排丼飯、銅板價甜點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