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6張「旅遊景點對比圖」帶你島內出國!網友大讚:台灣完勝!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台東縣交觀處粉專、馥藝金鬱金香酒店提供
2020/03/19 12:28

武漢肺炎台灣累計破百例,政府機關不僅呼籲民眾不要出國,也禁止旅行社出團至4月底,為滿足大家的旅遊慾,「去不成國外、可以玩台灣景點」意外引起網友們瘋傳討論,像是台版灌籃高手場景、IG爆紅韓系橘子園、日系神社等,在台灣就能拍到多達16個復刻國外知名景點的同款景色!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就在粉專上分享6張景點對比圖,並提到「來台東,還你暢快呼吸的權力,不必出國也很美」,當中包含媲美日本神社的台東鹿野神社、免飛到土耳其就能在台東參加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台東最美星空不輸給日本阿智村......,還有最經典的台東太麻里櫻木花道平交道,簡直神還原日本鐮倉《灌籃高手》場景,讓網友看了點頭狂讚「島內出國」、「台東完勝」。

圖/截自台東縣交觀處粉專

圖/截自台東縣交觀處粉專

圖/截自台東縣交觀處粉專

除此之外,苗栗一家酒店的粉專小編,也整理10個暗藏在苗栗的國際級美景,像是去不成法國巴黎的聖寵谷教堂,可以在苗栗的馥藝金鬱金香酒店,欣賞到一樣壯觀華麗的巴洛克建築,日本旅遊名景如日本鐮倉、嵐山竹林、京都銀閣寺等,其實在苗栗新埔、烏嘎彥竹林、蓮台山妙音淨苑就能捕捉到相似度極高的場景。

圖/馥藝金鬱金香酒店提供

圖/馥藝金鬱金香酒店提供

圖/馥藝金鬱金香酒店提供

尤其苗栗哈比丘對比紐西蘭著名的魔戒哈比屋,被認為圖片差異只在國旗!猶如韓版橘子園的橙香森林,也能拍到韓妞夢幻美照以及體驗採果樂,網友們紛紛笑回:「這時候出國就選苗栗國」、「請問一下去苗栗玩需要帶護照簽證嗎?最近想去走走」,疫情高峰期不如就參考以上台版景點出遊放風吧!

圖/馥藝金鬱金香酒店提供

圖/截自馥藝金鬱金香酒店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禁止出國來這玩!花蓮秘境「天空之鏡」飆沙灘車溯溪超刺激

台版小棉堡、復古冰宮都在台中!3大「話題新景點」再不拍就落伍了

全台最美校園再+1!屏東「鯨魚國小」坐擁無邊際海景、純白校舍超浪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