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天來了!真花瓣蛋糕、乾燥花餅乾...美到捨不得吃

文/李曄  攝影/圖片/各店家提供
2018/01/16 10:00

甜點與花都是收服少女心的最佳利器,而鮮豔美麗的花朵除了拿來欣賞,你知道現在更流行「真花甜點」嗎?「食用花」的種植和推廣近年在日本及西方國家蔚為風潮,台灣也有不少業者將真花與蛋糕、棒棒糖結合,就像把花朵的嬌豔定格在甜點裡,兩個極度夢幻的結合,美得讓人捨不得吃!更成為攻佔情人節的秘密武器!

卡瓦Kawacake「真花瓣蛋糕」凝住最美瞬間

堅持減糖、無香精、無色素、無人工反式脂肪的卡瓦蛋糕,對於原物料要求很高,在IG和媒體爆紅的「真花瓣蛋糕」更採用當天現採的高品質食用花瓣與新鮮水果,包裹在「凍」感十足的庫利(Coulis)內,點綴金箔提升花朵立體感,底層則搭配粉嫩的巴巴露亞幕斯,每一口都嚐得到不同層次口感和淡淡花香,是甜點中的夢幻逸品!

真花瓣蛋糕/890元(6吋,每日限量)
(圖片提供/卡瓦蛋糕)

花瓣棒棒糖/65~75元(支,價格依口味不同)
(圖片提供/卡瓦蛋糕)

DATA

資訊:(02)2926-3888,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105號

網址:www.kawacake.com

FB:Kawacake

初夏甜食「花朵系列」喜餅、彌月幸福獻禮

以手工餅乾、客製化禮盒、婚禮小物為主的初夏甜食,巧妙將有機食用花融入平凡的喜餅或糖霜餅乾內,讓象徵幸福的花卉傳遞喜悅,有別於傳統喜餅的設計,也成為結婚新人和彌月禮的熱門選項!此外,在情人節推出的棒棒糖花束也非常吸睛!花朵糖霜餅乾/50元(單片零售,花材依季節不同)
(圖片提供/初夏甜食)

乾燥花餅乾/30元(單片零售,花材依季節不同)
(圖片提供/初夏甜食)

花朵水晶棒棒糖/50元(單支零售,圖為棒棒糖花束,價格未定)
(圖片提供/初夏甜食)

DATA

FB:初夏。甜食(網路訂購為主)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浪漫花禮x甜點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