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草莓紅了!】高雄大崗山 三本鮮莓園

文/記者莊蕙瑜  攝影/記者莊蕙瑜
2018/01/25 13:47

高雄阿蓮區冬日少雨的天氣優勢,加上土質偏硬、乾,成了最佳的草莓種植地,縱使今年冬天來得晚,一顆顆鮮豔欲滴的草莓仍如期在1月開始爭相冒出,在當地種植草莓約8年的「三本鮮莓園」,雖是生力軍,但老闆黃穩聳卻相當盡心,不但時時進修,也專研於無毒種植,因此,這裡的草莓皆有吉園圃安全蔬果及產銷履歷雙認證,一掃以往草莓給予人們農藥下很重的印象。
黃穩聳說,廣達8分的園區全數開放給遊客採收,草莓品種為「香水草莓」,味道香濃且口感紮實,保存也容易,只要將泥沙沖洗乾淨,挑選外型完整的草莓放入保鮮盒,冷藏保存時間可多達3∼4天呢! 

草莓汁/30元(300ml)
幾乎人手一罐的草莓汁,皆是當季草莓現榨而成;微甜微酸的滋味,就連小孩也難逃其魅力!

「三本鮮莓園」的草莓品種為「香水草莓」,色澤鮮豔,口味甜中帶微酸,香氣濃郁。

DATA

電話:0928-306-088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復安里211-46號旁

資訊:約可採收至3月底,建議事先連絡

FB:三本鮮莓園

 

下一頁:周邊順道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