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風庭園x虛擬世界!宜蘭穿越古今雙玩法

文/記者簡亭宇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7/10/20 15:19

與另一半換上浴衣漫步園區,省下機票錢但浪漫程度不減!宜蘭玩法越來越多元!無論是在典雅的綠舞國際飯店大玩和服體驗,或到科幻感十足的多媒體園區「鬥陣來七桃」搭上最新的VR熱,掀起穿越古今的新炫風,在多雨的宜蘭有更多選擇。

穿越時空‧綠舞莊園日式主題遊樂區

走進與宜蘭傳統民俗截然不同的世界,彷彿瞬間移動到了日本京都,佔地共5.75公頃的綠舞莊園日式主題遊樂區,放眼望去就是雪山山脈與中央山脈,天氣好時更能遠眺龜山島海景,園區內採迴遊式庭園設計,栽植了數百種植物,換上園區提供的浴衣,走在日式庭園內,穿越無數的小橋,或走在水簾隧道,搭上小船在人造河流中飄蕩,體驗什麼叫「一沙一世界、一木一哲學」。
除了典雅浪漫的日式庭園外,園區內以全日式榫卯工藝特色建築打造展演廳,在此規劃日本舞、太鼓、「重擊現實打擊樂團」等表演,可坐在榻榻米上伴著特殊清香,在微風吹拂下靜靜欣賞演出;或穿梭在延廊下,那好比無數日劇場景中出現的畫面,好像在拍偶像劇!若對藝術展品有興趣,園區內也成立一棟綠舞美術館,一共3層樓的日式美術館,以大面的玻璃窗將窗外的庭園景色引入室內,並展出藝術畫作與藝品,不定期舉辦音樂會或人文講座,讓人浸淫在美學世界當中不可自拔。

如此浪漫的環境當然不會缺少戶外婚宴廣場,大面積的落羽松林與紫藤花廊讓甜蜜氣氛濃厚,即便不在這裡舉辦活動,也能走上生態湖中特殊的摩西橋,拍照留下紀念,或到輕食館、櫻花茶廊享用時令餐點,讓肚皮與心靈同時獲得滿足。
園區提供和式、西式餐點,每一樣都是大廚精心設計的餐點。配色洋溢春意的和服,穿在身上好像古代千金。波光粼粼的水面,如偶像劇場景般詩意。園區的吉祥物狛虎,象徵永結同心,在這牽起另一半的手許下永遠幸福的願望吧!
DATA
電話:(03)960-3979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錦眾村五濱路二段459號
資訊:週一∼日09:00∼18:00門票每人300元,可折抵100元餐飲費

FB綠舞國際觀光飯店&綠舞日式主題園區 Dancewoods Hotels & Resorts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大人小孩都玩瘋!科技體驗動手試試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