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風庭園x虛擬世界!宜蘭穿越古今雙玩法

文/記者簡亭宇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7/10/20 15:19

玩翻虛擬世界‧鬥陣來七桃多媒體體驗館

從京都夢醒來,來到高科技的現代生活,「鬥陣來七桃」搭上最新的VR(虛擬實境)、AR(擴增實境)技術,打造大坪數的多媒體體驗館,用科技結合宜蘭在地文化,館內大致分為3個主題區:雷射神偷、AR親子同樂館、VR手作教室等,更新旅客對體驗館的想像!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化身最佳特務穿越紅外線,帥氣完成遊戲關卡。
想滿足當特務的夢想,進入「雷射神偷」區域挑戰自我,穿過層層紅外線完成遊戲任務,耍帥之外還能測試筋骨軟Q程度;「AR親子同樂館」使用擴增實境的技術,打造全球首創的「AR立體塗鴉水族箱」,小朋友們在這邊可以透過展內提供的熱帶魚圖畫紙作畫後,直接上傳到AR立體塗鴉水族箱內,屬於自己的3D漂漂魚就出現在眼前!將塗鴉紙帶回家後,也能利用手機APP使自己的魚「復活」,悠然地在水中游動並與你互動;最後一個「VR手作教室」,提供簡易的VR眼鏡DIY活動,只要戴上VR眼鏡,就像是進入3D的虛擬世界,不必花大錢也能感受到現代科技喔!
一連串的高科技體驗,讓人扮演野心勃勃的冒險者、創意十足的熱帶魚創造者,或獲得瞬間移動能力的VR使用者,無論是哪一館的活動,都非常新潮有創意呢!
透過投影技術,讓海洋生物活靈活現。(鬥陣來七逃體驗館提供)
製作簡易的VR眼鏡,除了能在現場錄製一段自己的VR影片馬上觀看,還能帶回家留念。
靠著AR科技讓你的魚兒復活,是你專屬創造的神奇寶貝。
DATA
電話:(03)990-8111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利工三路59號2樓
資訊:週二∼日09:00∼18:00,週一休入館體驗需先預約,以購買產品送體驗展館方式消費,不同產品對應不同體驗項目。單面式浮空投影器250元、VR眼鏡250元、VR眼鏡+單面式浮空投影器380元

FB鬥陣來七桃  體驗館

 

下一頁:宜蘭周邊吃喝玩再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