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 阿宏鹽酥雞

文/記者蔡亦婷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5/07/15 11:56

鹽酥雞(前)、炸茄子/皆為小份30元,大份50元(圖皆為小份)
選用肉質軟且富肉汁的雞肋條,經攝氏180度高溫逼油,吃來不油膩,搭配清爽的茄子一起吃,相當對味。

阿宏鹽酥雞攤位上有大約40多種食材,有趣的是,為了吸引顧客目光,老闆故意把黑輪片叫「周杰輪」、不定期推出的10元時令蔬菜叫「菜壹零」等,創意十足。

除了名字,鹽酥雞的味道也與別家大不同,差別在於醃鹽酥雞時會加入豆瓣醬、蒜泥添味,而椒鹽粉則是用甘草粉、白胡椒粉、五香混合而成。

阿宏會特別挑新鮮的時令蔬菜如山苦瓜、茭白筍等,希望客人吃得健康營養,而利用這些蔬菜並結合日式料理手法做成的天婦羅,更是大受好評。

鮮菇蔬菜天婦羅/40元
除了必備的四季豆和菇類,還有老闆視當日食材添加的玉米筍、花椰菜等,外層酥酥脆脆,一口咬下吃得到鮮甜蔬菜味,層次豐富。

DATA

電話:0929-015-610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金府路78號前攤位
營業時間:18:00~翌日02:00,週日休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