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點根島蝦火鍋送炸牡蠣!台北欣葉SHABU SHABU改裝開幕、桌邊代煮超貼心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4/18 16:40

欣葉SHABU SHABU重新改裝開幕,餐廳採和風台派的設計,利用原本的歷史建材、引入柔和自然光線,重新塑造舒適溫潤的空間。(圖/欣葉國際餐飲集團提供)

台北人氣火鍋「欣葉SHABU SHABU」自1981年創立至今,已有43年歷史,是欣葉集團旗下的日式涮涮鍋品牌,多年以來為許多名人饕客聚會的指定餐廳,就連前日本首相也曾造訪。今年重新改裝開幕,春季推出首款綠食概念鍋「根島生態蝦雙人鍋肴」搭配台灣春季野菜,由資深料理長駐店為客人現場料理,還加碼送廣島炸牡蠣,喜歡吃火鍋的人別錯過!

看更多>切麥狐狸烏龍麵開幕半價!13×18公分超大豆皮、京都流湯頭打造新風味

「欣葉SHABU SHABU」至日本銀座取經,從創業至今堅持使用老母雞、大骨和胡蘿蔔、洋蔥、芹菜等蔬菜費時慢熬湯底,最後才加入昆布、柴魚增鮮提味,成就一鍋清澈卻充滿甘醇鮮甜的「原湯」,並隨著季節變化推出當令鍋物,搭配每日從漁港直送海鮮,於店內設置水產缸「現點、現撈、現煮」,以及涮涮講究的肉片最佳厚度3.5mm,還有貼心的桌邊代煮服務,讓顧客能感受每一季的飲食儀式感與新鮮美味。

欣葉SHABU SHABU料理長張文圳,每日用心堅守以天然食材,耗時3小時熬煮經典湯頭。(圖/欣葉國際餐飲集團提供)

欣葉SHABU SHABU講究的3.5mm厚度肉盤,在3~5下的涮煮中呈現肉片粉嫩鮮甜的狀態。(圖/記者郭宣暄攝)

春季新鍋「根島生態蝦雙人鍋肴」,選用野放飼養在印尼天然紅樹林海域的根島蝦,高鹽度的海水更使蝦肉甜度更高、肉質彈牙,搭配頂級「究好豬梅花肉片」、來自台南時生永續農場的季節蔬菜,以及台灣海域的當季現流魚,能品嚐到涮涮鍋健康無負擔的鮮甜滋味。凡4月22日至5月31日消費雙人份2,880元「根島生態蝦雙人鍋餚」,限量贈送價值280元乙份的「廣島炸牡蠣」。

春季新鍋「根島生態蝦雙人鍋餚」雙人份售價2,880元。(圖/欣葉國際餐飲集團提供)

巨大根島蝦下鍋涮煮仍保持Q彈口感,手打丸都是由料理長親手製作,呈現天然Q彈的滋味。(圖/記者郭宣暄攝)

「欣葉SHABU SHABU」重新改裝開幕後,由30年以上廚藝經驗的料理長張文圳駐店,帶領廚藝團隊推出「鰤魚下巴鹽烤」、「比目魚西京燒」、「廣島炸牡蠣」、「薑汁美國沙朗牛」等現場烹調的逸品料理,每套鍋物中的特色主餐也會依食材特性,推薦客人最佳的烹調方式,如最暢銷的「極品明蝦雙人鍋肴」的蝦子,除了入鍋涮煮也推薦以「鹽燒」的烹調手法品嚐,一鍋有多種吃法。

點「根島生態蝦雙人鍋餚」就送廣島炸牡蠣乙份。(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26號
電話:02-2595-5595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