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搜好粽/台中.胖媽媽大腸麵線肉粽

文/記者武純淳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05/05 18:12

香菇肉粽/30元
內包南投埔里香菇、新鮮豬三層肉,且長糯米的米香伴隨粽葉飄來,讓人無法抵擋。

以大腸麵線和肉粽為兩大主打的「胖媽媽」,全年供應肉粽,店內粽子屬水煮南部粽,口感雖然較軟綿,冷了也很好吃是其特色,糯米堅持選用中部地區的長糯米,因為香氣足且光澤夠,水煮過仍不失彈性;肉粽內餡堅守傳統口味,香菇、瘦肉、蛋黃和花生等一個都不缺,整顆不蘸醬就很好吃,而近半年研發出新的湯品,包括人參雞湯、瓜仔雞湯以及蒜頭雞湯,是搭配肉粽的最佳配角,一口湯配上一口肉粽,感受傳統風味就是這樣簡單。

香菇蛋黃花生肉粽/40元
糯米包裹自炒的配料,包括香菇和豬肉,還有一整顆鬆軟蛋黃,花生的綿密讓糯米口感更棒。

DATA

連絡電話:(04)2463-7832、095249149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58號-3(7-11斜對面)
營業時間:11:00∼24:00,無休
即日起接受端午節粽子訂購,訂購三天後全天可取貨,粽子宅配須於端午節前一周訂購,運費自付。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