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舍咖啡 量身打造的專屬美味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10/26 06:00

【職人說】
李美娟︰「喝杯美麗咖啡,藉著咖啡香韻飄逸,讓人暫時轉換心情、跳脫現實。」

在歐舍喝咖啡,客人最幸福的事莫過於不用出國,就能品嘗到世界各國莊園最棒的咖啡,因為歐舍有位挑剔的總經理許寶霖,多年來跑遍十多個國家、上百座莊園,買回優質的豆子,為客人「量身打造」客製化的咖啡。
負責烘焙豆子的經理李美娟說,店裡常維持著70款左右的豆子,大多是世界咖啡豆比賽的競賽豆和高海拔的咖啡豆,所以香氣、層次都非常豐富,每支豆子最多還有6種深淺烘焙度。為數眾多的固定客,就是喜歡歐舍多樣化的咖啡選擇,以及物超所值的風味口感,加上二樓的幽靜氛圍,讓客人常常一坐就是一下午,甚至假日常有北部和南部「聞香而來」的饕客前來。

歐舍精選咖啡豆沖煮出杯杯香濃咖啡,吸引無數咖啡饕客造訪。

舒壓咖啡/虹吸120元、手沖100元(杯),450元(半磅)
獨家研發的SPA配方豆,共有6種不同味道,香氣是令人放鬆的香草植物味,入口時還有茶樹、迷迭香的香味。

起士蛋糕/60元
完全店家自製的重乳酪口味,味道香濃有著厚重的起士味,口感綿細與咖啡很搭襯。

歐舍環境簡單素雅,牆上掛滿了店家比賽和擔任評審的獎狀,果真名不虛傳。

DATA

電話:(04)2221-2828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路14號
營業時間:10:30~22:00
店休: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