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清蒸臭豆腐上海菜名店 上海居食之家

文/記者黃文茹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12/24 06:00

除了料理,張盛坤對料理的研究與熱情,也令愛米相當佩服!若是對料理有任何疑問,張盛坤總會在旁健談地告訴你,每道上海菜的歷史、典故,甚至也會建議顧客最適合的點餐方式。

張盛坤還說,「上海菜沒什麼本事,就是要功夫。」舉凡煨、燉、火靠、燜等,而他就著迷於這些功夫,做出道道好菜。張盛坤表示,他希望居食之家就是每個人固定會來用餐的小館子,不靠外表,是會讓顧客令人忘不了的功夫美味!

酸菜火靠筍/350元
產自關廟的嫩筍,搭配芥菜製成的酸菜,酸菜汁完全收至筍子內,吃來沒有酸味,口感相當清甜。

上海菜飯/250元
購自後壁崑濱伯的白米,以雞湯、金華火腿煮成,再拌上青江菜,保留青江菜清脆口感,米飯Q彈不軟爛,清香的一鍋菜飯,大人小孩皆熱愛不已。

DATA
電話:(06)336-7560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510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30,不定休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