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越南 會安 歷史風華再現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許麗娟
2017/08/25 15:13

迦南島

秋盆河流域中有一座被水椰林環繞的美麗迦南島,這裡有船家用竹子、木頭搭建水上餐廳,用竹橋串連的竹亭則是充滿水上風情的用餐區,等餐及用餐之餘可跟店家借竹釣竿體驗釣魚之樂,或躺臥在吊床上享受河上的幽靜。水上餐廳除了提供越南料理外,也推出螃蟹火鍋,以番茄、秋葵等蔬果熬煮的酸甜湯頭,附上螃蟹、鮮蝦、扇貝、小卷等各式海鮮和蔬菜,螃蟹無限加點,搭配充滿越式風味的湯頭,美味又具農家樂。

用餐完一定要體驗越南傳統的簸箕船,其為當地人載運船隻撈到的漁貨送上淺灘的工具;遊客能搭乘簸箕船欣賞島上生態風情,划行間,可見船家用水椰子的葉片編織成頭飾、戒指,厲害點的還會表演簸箕船雜技,邊讓簸箕船快速轉圈、邊將船槳在手上把玩,讓人驚呼連連。

水上餐廳除了用餐,還能釣魚玩樂。

特製的螃蟹、海鮮火鍋,湯頭和用料皆鮮美。

膽子大的遊客可以坐在船上體驗高速轉圈的刺激感。

DATA

※台南—越南胡志明市有廉價航空越捷航空直航,每週一、三、四、六各有1班機往返,相關旅遊行程,可洽遠達國際、富康、華泰、五福、東南等各大旅行社,台南出發至胡志明、峴港6日遊23,900元起。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