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海拔最高拉麵店賞櫻花!漫步粉櫻小徑、眺望霧社水庫美翻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3/07 16:15

南投清境農場現在正是粉紅櫻花季,與山巒美景、可愛羊咩咩同框,夢幻爆表!近期清境有一處秘境爆紅,被譽為「全台最高的拉麵店」,坐擁絕佳賞景視角,品嚐熱呼呼拉麵,眺望大片櫻花海,吸引許多網友前往打卡。

看更多>唯美櫻吹雪、櫻花隧道50元拍到飽!新竹夢幻露營區迎大滿開

鄰近清境農場「星嵐拉麵」在2022年開幕,座落在海拔1,650公尺的高山上,外觀是一間玻璃小木屋建築,群山環繞,餐廳斜坡、周圍皆種滿了櫻花,目前粉嫩花海大爆開,形成一條綿延不絕的櫻花小徑,還可以在這邊欣賞到美麗的霧社水庫碧湖景觀,感受到春天浪漫氣息。有許多人會特地身穿浪漫長裙、和服拍美照,或是帶著寵物們一起來賞花,超級愜意。建議大家可以把握3月底前出發,才能欣賞到美美的花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佳玉(@jully426132)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星嵐拉麵(@sing_lan_ramen)分享的貼文

「星嵐拉麵」依濃湯、清湯系分成五種口味,每碗價格約270元至380元,首推濃湯系「濃厚拉麵」,乳白色豚骨湯頭搭配肉質鮮嫩的叉燒肉、舒肥雞,讓許多網友稱讚「湯頭濃郁好喝」,是小朋友也喜歡的口味,單點的炸物部分,炸蝦與炸牡蠣獲得好評。若是想要體驗一秒飛到日本,可以端著拉麵到戶外座位,享受櫻花樹下吃拉麵的氛圍。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拉麵店一週只營業五、六、日,出門前務必先上FB粉專或致電查詢,避免撲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erwin Lu(@kerwin6992)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40之1號
電話:0909626399
時間:週五 17:00~21:00,週六至週日 11:00~21: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