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誠品松菸24小時書店今試營運 日本mt紙膠帶同步獨家展出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1/20 05:34

誠品生活松菸24小時書店今日起試營運,不僅書量擴增,未來也將舉辦週末DJ Night、Live音樂演出等豐富活動。(誠品生活松菸提供)

台北誠品信義店去年(2023)底熄燈後,由誠品生活松菸接棒24小時書店,今(20)日起試營運,不僅書量擴大三倍、品項逾十萬種,相當於敦南書店的規模,也有長達100米的大面積落地窗景串連書區、兒童書店與咖啡廳,全天候迎接書迷到訪。

進入誠品松菸書店3樓,即是全台最大「藝術主題書區」與「議題沙龍」,精選國際出版時事與當月議題焦點;兒童區設置塗鴉牆、DIY體驗,可盡情揮灑創意,並打造6座臨窗「親子共讀小屋」共享溫馨閱讀時光。另有音樂區蒐羅全台最豐富黑膠新品,24小時滿足書迷、樂迷不打烊。

隨著誠品松菸試營運,風靡無數粉絲的日本「mt」紙膠帶母公司100週年海外獨家紀念特展同步展開,匯集獨家限定紙膠帶、適合在新春布置居家空間的CASA系列,以及即將絕版的數百款特色紙膠帶等,勢必都將成為粉絲收藏的熱門品項。

日本mt紙膠帶特展即日起至3月3日登場,誠品松菸室內外都可見絢麗紙膠帶點綴。(記者郭宣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