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爭鮮十大熱銷排行榜出爐!鮭魚霸榜名次過半、它打敗壽司擠進前三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1/11 12:27

爭鮮迴轉壽司近日公布十大熱銷商品排行榜。(圖/爭鮮提供)

台灣民眾熱愛吃日式料理,尤其每盤只要銅板價的迴轉壽司更是受到歡迎,「爭鮮」是全台最大迴轉壽司品牌,目前門市據點總共有182間,近日也公布2023年十大熱銷商品排行榜,當中台灣人最喜歡的鮭魚直接霸榜,佔了一半的名額!

看更多>台北正太酸菜魚開幕送涼菜、營業到凌晨3點!超狂顧客一週吃四次

爭鮮年度排行榜包含握壽司、生魚片以及非壽司類商品,前陣子登上各大版面引爆話題的茶碗蒸也有上榜!當中由「烤鮭魚肚握壽司」奪得冠軍寶座,第二名為「鮭魚握壽司」,第三名則是「鮮魚味噌湯」,第四名至第十名依序為「蝦味魚卵軍艦壽司」、「鮮蝦握壽司」、「扇貝茶碗蒸」、「鮪魚握壽司」、「極厚鮭魚生魚片」、「滿鮮鮭魚子軍艦壽司」及「焦糖鮭魚握壽司」。

爭鮮的鮭魚系列商品霸佔排行榜一半的名額。(圖/翻攝爭鮮FB)

「炙燒焦糖鮭魚」現場炙燒帶有甜甜的滋味,廣受顧客喜愛。(圖/翻攝爭鮮FB)

根據爭鮮公關指出,十大人氣排行榜都是常態性的經典商品,一盤30元的烤鮭魚肚握壽司,或是一盤40元的鮭魚握壽司,一年四季都吃得到!而鮮魚味噌湯、扇貝茶碗蒸雖然不是壽司品項,但仍廣受大小朋友喜愛,是許多顧客到爭鮮必點的招牌菜色。

爭鮮曾受訪表示,鮮魚味噌湯是用新鮮魚肉每天下鍋煮湯,可見魚肉原肉塊,湯頭也是自家秘製調配。(圖/爭鮮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