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膽雞白湯加入整杯魚卵!雞湯大叔推薦明太子烏龍麵、巨大生蠔新菜必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4/01/02 17:15

連鎖火鍋品牌「雞湯大叔」主打用全雞和大量蔬果熬煮湯底,是約三五好友吃鍋暖胃的熱門選擇。迎接新年來臨,特別推出日本贅沢旬味「雞湯料亭」忘年會席料理,用奢華的滿桌好料,犒賞饕客們!新品首推「海膽魚卵雞白湯」讓顧客自行加入一整杯魚卵,越煮越鮮甜,還能加購品嚐明太子烏龍麵,或是超大顆的日本生蠔,用澎湃火鍋開啟美好的一年。

看更多>網稱比演唱會門票還難訂!台北行天宮爆蛋紅蟳薑母鴨成冬天進補熱選

雞湯大叔本次以日本當季食材為主角,1月至3月推出「雞湯料亭」限定餐點,其中「海膽魚卵雞白湯」只要加價89元即可升級,使用老母雞全雞入湯,佐大量蔬果堆疊提取天然甘甜,並將肥甜軟綿的海膽熬煮化在湯中,上桌後再由顧客將鮮美魚卵加入湯底,帶來脆口的咀嚼驚喜,鮮甜的海味湯頭無論是涮煮肥嫩的牛五花,或是松阪豬、雞腿肉都很適合,尤其推薦加點雞蛋DIY自製炊飯,口感更濃郁美味!

海膽魚卵雞白湯加價89元,雞白湯加入海膽、魚卵,增添滿滿鮮味。(圖/記者郭宣暄攝)

以海膽魚卵雞白湯涮煮牛五花,吃起來更濃郁鮮甜。(圖/記者郭宣暄攝)

副餐部分可加價49元品嘗「明太子醬漬烏龍麵」,主廚特製微辣的新鮮明太子醬汁,保留奶油香氣絲滑卻不膩口,將烏龍麵入鍋煮熟後,與醬汁攪拌均勻,豪邁一口吸進嘴裡,麵體Q彈,相當滿足。

明太子醬漬烏龍麵加價49元,Q彈烏龍麵搭配主廚特製明太子醬汁。(圖/記者郭宣暄攝)

此外,主廚更獨家研發能入鍋涮煮的「茶碗蒸」,精緻如法式小點,口感絲滑綿密,是大小朋友都會喜歡的火鍋配料!還有自製「紫蘇雞肉漿」,選用肥瘦恰到好處的雞肉部位混搭,再放入香氣撲鼻的紫蘇、各式辛香料製成,下鍋煮熟呈現爽口又噴汁的療癒滋味。海鮮控也別錯過肥美碩大的「廣島牡蠣」、「生食級帶殼生蠔」與「生食級干貝」,日本直送海鮮為火鍋更添鮮美滋味。

日本直送的廣島牡蠣加價59元,爆汁口感小心燙嘴。(圖/記者郭宣暄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