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敵海景配花蟹生蠔超Chill!高雄新開幕永心浮島餐酒館打造聚餐好去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永心浮島提供
2023/12/14 11:08

以時髦台式料理聞名的「永心鳳茶」,斥資近三千萬投資打造全新海鮮餐酒品牌「永心浮島」進駐高雄,12/15即將正式開幕!坐擁絕美無敵海景,配上澎湃海鮮與餐酒,不僅可以品嚐熟悉的台灣熱炒滋味,還能吃到各國料理烹調的精髓,讓人迎著海風大啖花蟹生蠔,微醺小酌感受港都獨有的愜意浪漫。

看更多>RAW青森週限時登場!江振誠最想吃爆的蘋果派、洄游海鮮化為9道料理

永心浮島座落於大港倉七庫,饕客可輕鬆搭乘輕軌至駁二大義站步行前往,餐廳標榜選用當季豐富新鮮海產,將現代精緻的料理手法融入菜色之中,其中「浮島海鮮拼盤」集結鮮活螃蟹、海螺、小卷等多樣時令海鮮,搭配酸甜提味的五味醬和薑醋,海鮮控歡聚約會必點!「辣香煎生食章魚腳」將紅心地瓜研磨成泥,鋪上炙燒章魚腳,與獨家調製的魚香醬和羅勒油,口感脆彈鮮香。

另有結合台灣熱炒元素的「台式青醬牡蠣炒麵」,以蚵仔麵線為靈感,精心熬煮九層塔、香菜、柴魚醬汁風味,搭配飽滿鮮蚵及碩大牡蠣,將街邊小吃重新詮釋;「香辣龍珠佐青龍」、「生炒塔香螺肉」更是熱炒中必點經典,鑊氣快炒完美呈現食材的酥脆軟嫩,濃郁辛香、層次豐富。

圖左「大港海鮮炒麵」420元,圖右「香辣龍珠佐青龍」320元。(永心浮島提供)

整尾時令烤魚採時價販售。(圖/永心浮島提供)

不同於傳統海鮮熱炒,永心浮島以葡萄酒搭配海鮮,開創新穎用餐體驗。品牌執行長與侍酒師嚴選世界各地上百款葡萄酒,囊括產量稀少的自然粉紅酒、輕鬆易飲的氣泡橘酒等,更有難得的法國傳奇釀造香檳。並邀請金馬視覺統籌團隊Bito為酒櫃設計即時互動的科技藝術創作,重新定義互動藝術與餐飲空間的可能性,每週更邀請高雄在地知名DJ賴皮團隊駐店輪播,讓顧客沉浸在放鬆的音樂氛圍中。

邀請金馬視覺統籌團隊Bito為酒櫃設計即時互動的科技藝術創作,讓品酩成為一場流動的饗宴。(圖/永心浮島提供)

走進永心浮島,內部空間設計以湛藍、橘紅與銀色做為主要色彩,分別代表海洋、葡萄酒、與高雄鋼鐵城市的象徵,摩登復古的基調,讓每個角落都成為鏡頭下的絕美構圖。坐在戶外吹著海風,高雄港大港橋的壯觀海景近在眼前,在美食美酒的催化下,享受慵懶放鬆的海濱步調。

永心浮島店內裝潢,結合海洋風元素,一道一道如波似浪。(圖/永心浮島提供)

DATA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6之6號(大港倉七庫)
時間:12:00~24:00
電話:07-521-6021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