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NE1女神Dara來台直奔麻辣鍋!打卡曬「海鮮熱炒一條街」超接地氣

文/記者郭宣暄 
2023/12/01 11:38

Dara一下機就直奔台北的火鍋店,於IG曬出多張美食認證照。(圖/翻攝自Dara IG)

韓國人氣女團2NE1出身的女星Dara,昨(30日)睽違9年來台出席公開活動,為潮牌站台,談到最期待的台灣美食,Dara透露自己一下飛機直奔火鍋店,她也在IG曬出美食認證照,吸引大批網友留言敲碗「是哪間?」同時她更表示很懷念珍奶跟小籠包,讓粉絲們感到驚喜。

看更多>滿島光排隊嗑「台灣最強麵線」加蒜泥不加香菜!IG洩蹤來台朝聖這地標

這次Dara在11/29搭機抵台後,立即揪工作人員大啖火鍋暖身,雖然沒有明確標註地點,但從Dara分享的照片中看可見,是位於台北中山區的「老罈香川味兒」川菜餐廳,Dara當晚坐包廂座位,點了串串鴛鴦鍋,豐富的肉品菜盤擺滿桌,看起來特別澎湃,粉絲紛紛笑回:「姊的火鍋把我看餓了」、「姊真的很愛台北」。此外,這間餐廳的重慶毛血旺鍋、泡椒肥牛、蒜香紙包魚等特色菜,皆是討論度極高的必點招牌。

Dara分享在台北吃的第一餐串串鴛鴦火鍋。(圖/翻攝自Dara IG)

Dara吃完飯後,更於台北長安東路知名的「海鮮熱炒一條街」拍照打卡,繽紛的台式霓虹燈牌、生猛海鮮100,成為韓星拍照背景,相當引人注目。

Dara吃完火鍋後,在長安東路的「海鮮熱炒一條街」拍照打卡。(圖/翻攝自Dara IG)

Dara其實今年9月就已來台進行形象廣告拍攝,當時還在IG發文標記 #Dara In Taiwan,足跡遍佈中正紀念堂、台北101高空觀景台,除了接地氣的逛寧夏夜市品嚐小吃、玩射氣球遊戲,春水堂珍奶、麻辣鍋各項台灣美食通通一一攻略,她在Po文中表示「超級想念台灣的粉絲,太好玩了,希望能再次遇見大家。」沒想到事隔三個月,就立即重返台灣,回味在地美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ndara Park(@daraxxi)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ndara Park(@daraxxi)分享的貼文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