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滿島光排隊嗑「台灣最強麵線」加蒜泥不加香菜!IG洩蹤來台朝聖這地標

文/記者李曄 
2023/11/29 12:26

日本人氣女星滿島光以自然不做作的性格廣受台日粉絲喜愛,也時常在IG分享個人生活及打卡美食。(圖/翻攝自滿島光IG)

日本女星滿島光去年演出現象級神劇《First Love初戀》女主角而人氣爆棚,日前受邀來台參與金馬60盛事,一舉一動都是焦點,她與藝人許光漢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時,脫口以中文自介:「大家好,我是滿島光,我愛麵線」可愛發言逗笑全場!有趣的是,近日就有網友真的捕捉到野生滿島光在台北知名麵線店排隊等用餐的畫面,立刻掀起粉絲熱議!

看更多>滿島光《初戀》讓人想飛北海道!12個拍攝場景吸粉絲朝聖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蚵仔麵線神教」PO照,表示「是女神滿島光ㄟ,她說她很愛吃台灣的麵線是真的。有人知道這家麵線在哪嗎?」並特別Hashtag強調「#原來滿島光也是我們的教友」。日本女星滿島光被網友捕捉到現身台北市民權東路上排隊吃麵線。(圖/翻攝自蚵仔麵線神教社團)

而女神朝聖的這家麵線也立刻被網友認出,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的「黃金麵線」,不僅在google評價有4.5的高分,留言也有不少人盛讚是「台北最好吃的麵線」,人氣可見一斑。「黃金麵線」主打湯頭豐厚濃郁,配料有蚵仔、滷大腸和滷肉丁可選,無論加哪種配料,統一價都是小碗65元、大碗80元,除了麵線,小籠包也是店內招牌。

看更多>台北最強大腸蚵仔麵線是它!網推6家「必吃清單」加滿小卷海鮮被推爆

滿島光在IG限動分享點用的台灣麵線。(圖/翻攝自滿島光IG)

粉絲還截圖滿島光的IG限動,發現滿島光似乎點的是清麵線,且「沒有加香菜」讓網友笑翻,不少人也紛紛留言討論「一吃就吃到台灣最強的麵線也是不簡單」、「那坨蒜泥好大」、「我跟她喜歡一樣的!」

滿島光不僅在IG貼出台灣美食照片,限動中也拍下了北台灣夜景勝地--新北烘爐地,以及財神殿內掛滿大紅燈籠及祈福卡的美照,展現女神的文青視角。滿島光朝聖新北烘爐地夜景。(圖/翻攝自滿島光IG)

在訪問中表明「希望在台灣住上一個月」的滿島光,此次來台也走訪不少知名景點。圖為烘爐地財神廟。(圖/翻攝自滿島光IG)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