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場版鼎泰豐、25元滿料豆花!桃園「大湳市場美食」這4家便宜又好吃

文/記者李曄 
2023/11/23 11:18

桃園市八德大湳市場是當地居民採購的好去處,裡面應有盡有。(圖/本報資料照,記者魏瑾筠攝)

位於桃園市八德區的「大湳市場」,現為桃園第二大傳統市場,不僅是當地人採買逛街的好去處,裡頭更藏有許多美味的高CP值小吃,料多實在又便宜,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官方FB粉專就推薦了4間必吃的大湳市場美食,也有不少在地人留言加碼私房名單!吃飽喝足之後,再到全桃園最大、首都級的生態公園「大湳森林公園」,踏青漫步兼消化最是悠閒!

看更多>桃園仙草花節11/25開幕!網加碼曝「紫爆花海秘境」避開人潮免費拍

樂糕朝食。(圖/翻攝自樂遊桃園)

樂遊桃園」官方FB粉絲專頁發文推薦大湳市場美食,早午餐首選「樂糕朝食」,主打古早味的蛋餅比一般粉漿蛋餅酥更酥脆,帶有黑芝麻香氣,還有煎粿、蘿蔔糕等,推薦必加老闆加私房的辣椒醬,美味更上一層樓!

另一間被網友譽為「市場版鼎泰豐」的「珍豪吃湯包蒸餃」,手工現包的湯包,皮薄餡多、湯汁飽滿,薑絲醬汁隨你搭配,湯包一籠7顆只要60元,蒸餃一籠也只要50元,平價又好吃,深獲在地人推薦。珍豪吃湯包蒸餃。(圖/翻攝自樂遊桃園)

吃素的人來逛大湳市場也不會失望!「隨喜素食」的餐點品項超多,素滷味、羹湯、炒米粉以及店家特製的素排骨、素滷飯都很好吃,冬天到了更是推薦來碗大補湯暖暖身。隨喜素食。(圖/翻攝自樂遊桃園)

吃飽之後來點甜的!大湳市場這間「同心緣豆花」在網路上也頗有知名度,小小一個傳統攤車總人有人排隊,豆花任選3樣配料大杯25元、小杯20元,秋冬還可以選薑汁糖水不加價,豆花綿細細嫩又吃得到滿滿配料,有時候中午就賣完,太晚到可是吃不到喔!同心緣豆花。(圖/翻攝自樂遊桃園)

除了官方推薦的4間美食,也有不少在地人留言推薦私房必吃清單,其中「無扛棒什錦麵」最多人推薦,一碗80元的什錦系列,料多湯鮮,雖然座位擁擠但不分平假日總是滿滿客人,還常聽得到老闆們互相鬥嘴吵架,因此被稱為「吵架麵」,十分有趣。桃園市八德大湳森林公園今年7月開園,占地16.67公頃為桃園市現有最大公園,區內生態相當豐富。(圖/本報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