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仙草花節11/25開幕!網加碼曝「紫爆花海秘境」避開人潮免費拍

文/記者郭宣暄 
2023/11/21 15:42

「桃園仙草嘉年華」營造裝置營數,讓桃樂絲奇幻故事經典再現。(圖/翻攝自楊梅休閒農業區FB)

每年吸引眾多賞花人潮的桃園仙草花擁有「台版普羅旺斯」美譽,「2023桃園仙草嘉年華」即將在11月25日至12月3日在楊梅休閒農業區登場,將以「童話仙境」為主題,重現桃樂絲童話冒險場景,目前花海實景照也提前曝光,預估夢幻紫色花海將再度席捲打卡版面!網友也悄悄分享桃園楊梅區另一處仙草花景點「紫城農場」最美花況,正適合避開人潮搶先拍!

看更多>全台最早楓紅登場!南投杉林溪上千棵變色、阿里山紅葉地毯美翻了

2023桃園仙草嘉年華
捕捉童趣美照

「2023桃園仙草嘉年華」今年以「童話仙境」為主題,打造桃樂絲童話冒險的奇幻國度,還原故事中被龍捲風吹飛的房子、奧茲王國的場景,並結合實境解迷、互動裝置,與地方居民共同創作稻草人、獅子、錫樵夫,邀請民眾穿梭在紫色優雅的花海中

楊梅休閒農業區FB粉絲專頁近日搶先曝光仙草花展區的照片,桃園香華2號品種為8月中旬栽種,預計開幕時花況可達到5、6成,目前從照片看來已有大片紫色花海盛開,十分夢幻,今年一系列的裝置藝術充滿童趣氛圍,更歡迎大家變裝打卡,現場也貼心提供澎澎裙租借服務,讓小朋友一秒變身成小公主漫遊童話仙境。

「桃園仙草嘉年華」將從11月25日起在楊湖路上湖派出所旁紫爆登場。(圖/翻攝自楊梅休閒農業區FB)

夢幻的紫色花海盛開中,預計開幕日的花況更佳。(圖/翻攝自楊梅休閒農業區FB)

「女巫考驗」裝置藝術,西方女巫派出飛天猴子、烏鴉在花田間巡視。(圖/記者李容萍攝)

DATA
時間:11/25~12/3,9:00~17:00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楊湖路三段239號(楊梅區上湖派出所旁花田)

網曝免費仙草花秘境
避開人潮打卡

除了活動主場地,IG網友更熱心分享同樣位於楊梅區的仙草花景點,農場主人開放免費參觀拍照,可以避開人潮捕捉美景,不過來訪時要記得先禮貌打招呼詢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君(@yijiun_lee)分享的貼文

「紫城農場」是桃園頗具規模的蔬菜育苗場,結合生產與親子教育功能,可接待團體教學,並開創仙草結合製茶的工法,讓旅客除了來欣賞當地盛開的絕美仙草花海,還能購買仙草料理包回家煮雞湯、製作茶飲或仙草凍,打造好吃好玩的多元體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君(@yijiun_lee)分享的貼文

DATA
時間:8:00~11:00、13:00~17:00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楊湖路一段676巷529弄6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