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日航酒店」2024亞洲新灣區開幕!頂樓空中酒吧、日料餐廳亮點曝光

文/記者李曄 
2023/11/20 16:52

高雄日航酒店開業準備室室長由具三十餘年國際級酒店經驗的福元雅彥(Masahiko Fukumoto)出任。(圖/高雄日航酒店提供)

高雄市高檔飯店一級戰區--亞洲新灣區頂級飯店再+1!將於2024年開幕的「高雄日航酒店」今(20日)公開飯店內部設計圖,由大倉日航酒店管理集團派任擁有三十餘年豐富酒店管理經驗的福元雅彥(Masahiko Fukumoto)出任高雄日航酒店開業準備室室長,並宣布即日起啟動各項招聘作業,致力傳遞日式細膩溫暖的款待之道,為旅客帶來「一期一會」的旅宿體驗。

看更多>「OPEN!大氣球遊行」12/9高雄登場!首創親子樂園、寶可夢機台更好玩

「高雄日航酒店」由日本大和房屋工業(大和ハウス工業株式会社)及大陸建設聯手,成立「汎陸建設」共同合作興建,並攜手大倉日航酒店集團管理,預計在2024年第三季開幕。高雄日航酒店館內日本料理餐廳示意圖。(圖/高雄日航酒店提供)

「高雄日航酒店」樓高22層,客房總數約260間,面積約36平方米起,最新釋出的內部設計圖和資料,除將有游泳池、健身房及桑拿等設施,館內還將打造日本料理餐廳、全日餐廳、中式料理餐廳,以及大廳咖啡廳、空中酒吧與日航行政Lounge,以及可容納30桌挑高無柱宴會廳,滿足多元需求。高雄日航酒店游泳池示意圖。(圖/高雄日航酒店提供)

此外,客房將以沉穩內斂的茶褐色為主調,搭配木作格柵營造和風氛圍,地毯設計更描繪耀眼陽光灑在海面上波光粼粼的海港意象。呼應日航酒店首度登台選擇高雄,不僅看準「亞洲新灣區」發展潛能,更期待以品牌視野見證著老城的今昔蛻變時代韻味。高雄日航酒店空中酒吧示意圖。(圖/高雄日航酒店提供)

高雄日航酒店客房示意圖。(圖/高雄日航酒店提供)

DATA
高雄日航酒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
Facebook:高雄日航酒店Hotel Nikko Kaohsiung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