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PEN!大氣球遊行」12/9高雄登場!首創親子樂園、寶可夢機台更好玩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7-ELEVEN提供
2023/11/08 11:00

「OPEN!大氣球遊行」今年為歡慶OPEN將18歲生日,特別規劃18顆大氣球與18顆落地氣球齊登場。(圖/7-ELEVEN提供)

充滿節慶氛圍的12月,準備規劃到高雄來趟小旅行!亞洲最大「OPEN!大氣球遊行」今年邁入第16屆,將在12月9日於高雄夢時代盛大登場,今年主題為「舞動夢想」,為歡慶OPEN將18歲生日,將規劃18顆大氣球與18組落地氣球遊行齊飄揚,加上多元表演舞蹈團隊、首次邀請人氣男團擔任雙代言大使,眾多精彩的活動亮點搶先看!

看更多>「桃園花彩節」絕美實景照曝光!歷屆最大圖騰花田有Kitty、5公尺糖果屋必拍

全新肖像造型氣球可愛登場

第16屆「OPEN!大氣球遊行」特別規劃OPEN!家族成員、三麗鷗人氣明星、米飛兔、蛋黃哥、史努比與查理布朗、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等18顆大氣球與18顆落地氣球齊登場,其中還有超人氣日本插畫IP貓福珊迪、OPEN將新造型,以及時尚代表雪鈴兔波波新造型初登場亮相,遊行途中還會不定時發放「isharing雪鈴兔波波」小氣球,讓參與民眾隨時都有小驚喜。

「OPEN!大氣球遊行」預告米飛兔、蛋黃哥、史努比等人氣IP都將輪番登場。(圖/7-ELEVEN提供)

堅強表演陣容帶來驚喜

今年活動以「舞動夢想」為主題,除了邀請競技啦啦隊、佛朗明哥、森巴舞團、馬戲團、宋江陣等堅強演出陣容,更有青年奧運霹靂舞代表表演團隊於主舞台同步帶來精采演出,讓觀眾感受不一樣的視覺饗宴。

今年活動以「舞動夢想」為主題,邀請多組堅強演出陣容,讓觀眾感受不一樣的視覺饗宴。(圖/7-ELEVEN提供)

首次雙代言大使嗨翻週末夜

粉絲們追星別錯過!此次活動首次請到雙代言人「AcQUA源少年」與唱跳男團B.T.O.D X梁舒涵改編共同演出OPEN年度主題曲「我相信」,期盼成為今年冬天最洗腦夯歌。夜晚人氣團體、嘻哈歌手將於主舞台輪番接力演出,嗨翻週末夜!

OPEN!開心樂園首度登場

小朋友暢玩遊樂設施

OPEN!開心樂園首度登場,並舉辦超萌IP限量粉絲見面會、斯巴達小勇士障礙跑,親子帶小朋友放電就到高雄!7-ELEVEN表示,今年在高雄夢時代1樓服務台旁除了規劃「夢時代OPEN!PLAZA快閃店」,讓參與路跑與大遊行的民眾可以拍照打卡紀念、還能購買超萌IP商品帶回家,更首次規劃「OPEN!開心樂園」,即日起已在ibon售票系統開賣門票,單日樂園票價最低99元起,4歲以下免費入場,購票有機會抽中價值8萬的YAMAHA機車1台。

「OPEN!開心樂園」場域內整合動漫IP主題活動、熱門遊戲機台、潮流寶物夾娃娃機、復古懷舊彈珠台等,更與全台最夯親子障礙跑競賽「斯巴達小勇士賽SPARTAN KIDS」合作規劃訓練賽,在12月9日、12月10日早上10點至晚上18點兩天,不僅有適合小朋友的小小訓練營,也將舉辦多組動漫IP人偶的見面會,讓粉絲近距離拍照,體驗台式彈珠台、風靡全球的寶可夢遊戲機台、七龍珠英雄機台,讓小朋友FUN電一整天!

亞洲最大!第16屆「OPEN!大氣球遊行」將於12月9日在高雄夢時代登場。(圖/7-ELEVEN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